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西安交大2021年MBA管理方向提前批面试安排

时间:2020-07-30 16:14:1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1.面试时间安排:

00000.jpg

2.


面试形式及内容

全部采用网络远程面试,具体见《考生须知》。

 

面试内容共分三个部分

 

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管理潜质、发展潜力、综合素质等相关内容。面试形式为个人面试,包含个人简介、英语口语、随机抽题回答、随机提问等环节。

 

 

 


考生须知


 

一、远程面试软硬件准备

 

考生提前准备好远程面试所需的硬件设备,并进行测试,以保证面试正常进行。

 

1.用于面试的设备:一部手机/PAD/笔记本电脑/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麦克风、音箱),不得佩戴耳机。

 

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一部手机/PAD/笔记本电脑/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

 

3.考生所处面试场所须封闭、无噪音、无外人、光线适宜、不逆光、网络信号良好,不得在考辅机构及营业场所面试

 

4.远程面试平台为腾讯会议,考生要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

 

二、面试考场的进入与退出

 

面试当天,考生及时关注群内提醒信息,及时进入考场(加入会议)。等待过程须保证手机畅通,未收到面试秘书通知,不得提前进入考场

 

面试结束,请马上退出考场(离开会议)。

 

三、面试设备具体要求

 

面试前按要求安装调试好设备。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用于面试的设备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及考试环境能清晰地被面试专家组看到。

 

考生面试时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视频中考生图像底端始终不得高于腹部,双手和头部完全呈现在面试专家可见画面中,桌面不允许摆放除身份证外的其他资料

 

考生面试时不得过度修饰仪容,不得佩戴墨镜、帽子、头饰、口罩等,头发不得遮挡面部,必须保证视频中面部图像清晰。

 

见附图。

 


QQ浏览器截图20200730171054.jpg

 

考生必须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务必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学生端连接面试视频的设备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须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面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除监控外的其他电子设备必须关闭。

 

四、诚信面试

 

面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播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面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面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文章转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特别提醒:西交大MBA提前批面试郑州只有一批,网报资料提交8.20日截止,9月5日线上面试。

 

 

郑州九鼎华章本周六笔试、提前面试MBA备考公开指导课,帮助大家高效备考,欢迎预约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30144455.jpg


8月课程预告
【高校宣讲专场】华东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招生政策
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方向)
免费试听 |跟MBA逻辑女神王晓艺学逻辑,逻辑不再烧脑发
复习数学时的拦路虎你遇到几个?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21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
课程|7月26日 英语二阅读理解
天津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
南开大学商学院2021年专业学位MBA项目预面试考生须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高校宣讲专场】华东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招生政策宣讲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