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第三届中原2021MBA/MPA/MEM 名校教育展完美落幕!

时间:2020-06-21 16:41:3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第三届中原2021MBA/MPA/MEM

名校教育展完美落幕!

 

  2020年6月20日上午,由樊登老师创办的第一家公司华章教育-郑州九鼎华章分校举办,“樊登读书”独家冠名的第三届中原2021MBAMPAMEM名校教育展在郑州九鼎华章大学路校区隆重举行!   中原MBAMPAMEM教育展历时三届,活动搭建平台旨在通过院校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权威解读院校最新招生政策,搭建考生与高校沟通的桥梁,帮助考生更好进行职业规划,了解院校与考生之间的定位,使考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知己知彼、扬长避短、有的放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选择适合的院校,成功备考。
   展会于6月20日09:00准时开始,参会的院校代表和考生们在郑州九鼎华章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入场。

 

 

 

01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1101016.jpg

 

017.jpg

 

展会开始前,郑州九鼎华章张灿校长致辞,欢迎各院校领导和各位同学的到来。

十所参展院校

郑州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04923.jpg

郑州大学商学院   郭主任

郭主任为大家分享了近三年郑州大学MBA报考人数、最终的录取人数、复试分数线,报考流程、2021年最新学费政策,非全日制学费涨到7.2万元。2022年学费计划继续上涨到9.9万元。以及入学后可以享受的院校资源。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12143.jpg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主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主任为大家讲解2020年招生情况和2021提前面试政策。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苗院长

苗院长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解了华水MBA项目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上课形式、学费等具体内容。华水MBA是一所具有高素质师资队伍,以个性化教育,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综合管理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621104401.jpg

吉林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04923.jpg

吉林大学  刘博士

刘博士为大家讲解吉林大学MBA/MEM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咨询时间刘博士都被考生包围了,总之吉林大学是一所性价比很高的院校。

长安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15557.jpg

 

长安大学 陈老师

陈老师为大家讲解长安大学的校友群体、合作企业、学科优势、学习方式等,长安大学MBA教育将立足于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和城乡建设三大行业,充分发挥经管学院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优势,强化实践导向。   

西安交通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05525.jpg

西安交通大学  冯老师

冯老师和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西安交通大学提前面试的时间和网上报提交资料的注意事项,以及西交大历年以来取得成绩,和国际院校合作教学的优势,深受学员关注。


河南工业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15846.jpg

   

河南工业大学  冯老师

冯老师为大家讲解河南工业大学项目特色、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作为MBA举办主体的管理学院,是一所创建于1983年,特色鲜明、务实的本土院校。

大连理工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10045.jpg

大连理工大学  王老师
王老师为同学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MPA的项目特色和优势。

东北师范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621112740.jpg

 

 

东北师范大学刘老师

东北师范大学刘老师为大家讲解学费、奖学金、历年分数线、历年招生录取数据。


中原工学院

 

2010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中原工学院成为全国第九批MBA培养院校。中原工学院MBA教育中心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办学,2011年开始招收培养MBA专业学生以来,中原工学院已经连续招收了数届MBA研究生,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教学培养模式,已为社会各界培养出了一批高层次的管理人才。

 

课间分享 

郑州华章MBA培训   张灿校长

微信图片_20200621102352.jpg

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与院校的老师进行沟通,张校长利用中场休息的时间为大家简短的介绍了近几年MBA考试形势与难度,提醒大家备考的注意事项等,祝愿所有考生都能来年金榜题名!     

由衷感谢

感谢2019届郑州九鼎华章学员肖梦洋担任此次展会主持人。

QQ浏览器截图20200621165517.jpg


感谢以上所院校的老师们,牺牲了休息的时间,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的招生政策和项目特色。让大家有这样一个深入了解院校的机会,使所有的考生在做院校选择时不再迷茫!

 

感谢所有信任郑州九鼎华章的考生们,因为你们的信任,才使得第三届中原教育展能如期圆满举行!

郑州九鼎华章: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

祝:所有的同学来年都能金榜题名!


 

来自第三届中原地区名校MBA教育展的最新信息汇总:

1、长安大学MBA,第一志愿是最好选择,调剂即将成为过去式;

2、大连理工大学MPA,性价比很高的双一流;

3、东北师范大学MBA,第一志愿非全日制有奖学金,明年不接调剂生;

4、河南工业大学MBA,特色鲜明、务实的本土院校,调剂越来越难;

5、吉林大学MBA、MEM,大专生报考越来越难,性价比较高的双一流大学也要提升学费;

6、华北水利水电大学MBA,有博士点的本土高校,2020年调剂分数达到190分,调剂越来越难;

7、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2020年招生首次突破200人,2021年提前面试即将开启;

8、西安交通大学MBA,郑州招生已经28年,三个证书彰显其含金量,2021年学费初步确定要上涨到18.8万元;

9、郑州大学MBA,2020年招生名额锁定为345人,报名人数、招生人数都创历史新高,2021年学费有所提高,非全日制学费涨到7.2万元,2022年学费计划继续上涨到9.9万元。

总结:考研要趁早!越早越容易!越早越省钱!

微信图片_20200505095356.jpg

 


2021MBA | 北京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课程|6月21日,郑州九鼎华章(MBA/MEM/MPAcc)摸底测试
第三届中原2021MBAMPAEMBA名校教育展
中央财经大学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位(MBA)提前批面试
申请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入学MBA 提前面试考生预准备通
2021年西安交大MEM提前批面试网报通知
【MBA/MPA/MEM备考公开课】6月14日,带你了解备考真相
【课程通知】6月13、14日课程安排!
6月课程预告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MBA/MPA/MEM备考公开课】6月14日,带你了解备考真相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