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教育部公布,这22所学校新增了专业硕士学位点!

时间:2019-06-05 16:22:0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院校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

6402.webp.jpg

小编仅整理了关于管理类联考的7个专业硕士学位的院校。

640.webp.jpg

 


 

共有9所院校新增了会计硕士(MPAcc)的学位点。其中有北京工业、北京邮电、新疆大学这3所不错的211院校。


 

共有3所新增工商管理硕士(MBA)院校。北京外国语大学作为其中唯一一所211院校,应该会像外经贸一样,走国际化特色的MBA项目。


 

共有4所新增公共管理硕士(MPA)院校,另有4所院校撤销了学位点。撤销的MPA院校中就包括北理这所985,有报考该校MPA计划的同学们,可以暂时撤退了~


共6所新增旅游管理硕士(MTA)院校,另有2所院校撤销MTA学位点;共有1所新增工程管理硕士(MEM)院校。另外,审计硕士(MAud)学位点和图书情报硕士(MLIS)无新增,但MAud反而有2所985院校撤销了该学位点。


 

新增的院校,不出意外的话会出现在今年研招网的招生目录上。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关注院校官网的招生动态。一般,第一年招生的院校会相对简单一些。


撤销了相关学位点的院校,今年10月也将不能报考。


 

Q:每年都有新增院校吗?

A:新增学位授权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部署,每3年开展一次。但从近些年的情况看每年都有增减。譬如去年新增院校多达上百所。


 

Q:新增院校的教学质量会差一些吗?

A:新增的学位点都是通过了学位点申请的基本条件、综合评价和专家评审。教学上是有保障的。至于教学质量,多在于院校的综合实力了。往年,也有很多新增的学校反而超过了老一批院校。



 

 

更多MBA备考资讯,请关注郑州华章公众号

或致电0371-66961135

结尾图.jpg


中国人民大学MPacc招生简章
提前批选拔|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
2020级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及报考流程
天津大学2020年双证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20年MBA/MEM提前面试安排
中南大学2019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东华大学2019年MEM项目
读MBA/MPA你将获得那些优势?
MBA、MPA考研英语真题该怎么做?是时候必须知道了
东华大学2019年MBA/MEM/非全日制MPAcc预审面试政策(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端午共渡,“粽“情华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