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提前批选拔|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说明

时间:2019-05-16 15:06:5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
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
流程图


二、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拔流程

 

(一)申请材料提交

申请材料具体提交时间及提交方式请考生关注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项目官网(http://mpacc.rmbs.ruc.edu.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PAcc)。

(二)考核内容及时间安排

考核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专业及综合素质面试、英语听力及口语面试。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将组织材料评审委员会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评审,选出进入专业课笔试的考生,专业课笔试考核合格的考生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第一批提前批选拔:

笔试时间:921日(星期六)

面试时间:922日(星期日)

第二批提前批选拔:

笔试时间:1019日(星期六)

面试时间:1020日(星期日)

第三批提前批选拔:

笔试时间:1116日(星期六)

面试时间:1117日(星期日)

(三)条件录取资格

我院根据考生提前批选拔情况,于选拔结束后两周内公布面试结果,每批选拔可以获得条件录取资格的人数视该批选拔考生数量和质量决定。

选拔成绩优秀者将获得条件录取资格条件录取递补资格两种条件录取资格,其中:

1. 获得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并报考中国人民大学MPAcc(学习形式:非全日制),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且复试考试合格,即可获得拟录取资格。

2. 获得条件录取递补资格的考生: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并报考中国人民大学MPAcc(学习形式:非全日制),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且复试考试合格,可以在条件录取资格考生放弃或者没有达到国家线的情况下依序获得拟录取资格。

结尾.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0级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及报考流程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