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逻辑

MBA-MBA思维训练逻辑解题辅导(十四)

时间:2013-08-17 14:46:3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91.薪水难题。
  有两个人在一家工地做工,由于一个是学徒,一个是技工,所以他们的薪水是不一样的。技工的薪水比学徒的薪水多20美元,但两人的薪水之差是21美元。你觉得他俩的薪水各是多少?

  92.蜗牛爬三角。
  将三中蜗牛放在一个正三角形的每个角上。每只蜗牛开始朝另一只蜗牛做直线运动,目标角是随机选择。那么蜗牛互不相撞的概率是多少?

  93.买玩具。
  有六个小朋友去玩具店里买玩具,他们分别带了14元、17元、18元、21元、25元、37元钱,到了玩具店里,他们都看中了一款游戏机,一看定价,这六个人都发现自己所带的钱不够,但是其中有3个人的钱凑在一起正好可买2台,除去这3个人,有2人的钱凑在一起恰好能买1台。那么,这款游戏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94.龟兔赛跑谁在先
  乌龟和兔子赛跑的原版,是由于兔子过于贪玩乌龟胜出了。但依兔子的速度可以远远超过乌龟的。而现在有一总长此4.2km的路程,兔子每小时跑20km,乌龟每小时跑3km。不停地跑。但兔子却边跑边玩,它先跑1分钟,然后玩15分钟。又跑2分钟,再玩15分钟……那么,先到终点的比后到终点的要快多少分钟?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2012年MBA逻辑解析:形式逻辑(三)
上一篇:华章MBA联考逻辑最后冲刺200题(1)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