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逻辑

MBA逻辑考试解析

时间:2013-08-01 10:09:0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逻辑考试是一种将逻辑学的基本原理应用到日常生活的各种题材中,考察学生是否具有严谨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在复杂情况下处理众多信息的应变能力的素质考试。

    王园获得的奖金比梁振杰的高,得知魏国庆的奖金比苗晓琴的高后,可知王园的奖金也比苗晓琴的高。

    以下各项假设均能使上述推断成立,除了

    A.魏国庆的奖金比王园的高
    B.梁振杰的比苗晓琴的高
    C.梁振杰的比魏国庆的高
    D.梁振杰的和魏国庆的一眼
    E.王园和魏国庆的一样

    答案是A

    解析:从“魏国庆的奖金比苗晓琴的高”和“魏国庆的奖金比王园的高”推不出“王园的奖金也比苗晓琴的高”。其他选项作为前提都可以推出这一结论。

   
MBA逻辑主要考察人的批判思维能力。做MBA逻辑题的好处在于能使人变得更加敏感。其感觉主要来自对推理缺陷的质疑。在目前的MBA联考中,逻辑考试可以说是最好地体现了素质考试的一科,很多过来人都有这种感觉,经过大量的逻辑解题训练后,使自己变得感觉更加敏感,思维更加敏捷,考虑问题更加周到,做事也更有思路了。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逻辑:考生要做什么
上一篇:MBA逻辑备考思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