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复习

名师指导2013年专业硕士复习

时间:2012-04-23 07:15:0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自从专业硕士正式登上考研的大舞台之后,广大学生喜忧各半。令人欢喜的是90%的专业硕士,只要报名就基本上能很顺利的考上,而且还是好学校。让人揪心的是,专业硕士未来的就业到底怎么样,还无人知晓,因为对于专业硕士来说,还没有真正的第一届毕业生。但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好学校的专业硕士就业根本毋庸置疑,而且某些专业还有很多优惠政策,比如会计硕士(MPAcc),从ACCA协会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会计专业硕士毕业并且获得硕士学位后,即可免考国际上会计界最具影响力的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认证的九门课程,只需再考核14门当中的5门,待所有成绩合格并且具备相关条件,就可以获得国际会计行业的黄金证照——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另外,MPAcc修完指定科目,可直接注册入读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QP),QP课程毕业生可获豁免中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四门科目。
  那么,如果2013年考研选择专业硕士应该如何备考?海天考研建议广大学子应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阶段:基础学习期Ⅰ(启动-2012年4月)
  本阶段主要在了解考试科目之后,进行各科目的导学,进入复习状态。
  第二阶段:基础预习期Ⅱ(2012年5月-2012年6月)
  本阶段主要要对考试各科的基础知识进行夯实,再尝试自己做一些简单的练习,以便进入暑期强化训练。
  第三阶段:强化学习期(2012年7月-2012年8月)
  本阶段是专业硕士复习的黄金阶段,暑期集训是对专业硕士课程复习的最好时光,一定要在此阶段把各科提升一个层次。
  第四阶段:模拟冲刺期(2012年9月-2012年11月)
  本阶段主要是模拟训练冲刺阶段,模拟考场正规训练,以免考试的时候出现差错。
  只要能按照以上四个步骤进行复习,那么一定能考上理想的院校,海天考研也预祝广大学子能在13年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院校。

郑州MBA复习:管理类专业硕士的国家线点评分析
MBA复习四大注意事项
MBA复习遇到低谷应怎么调节
MBA复习计划要执行“两手抓”
MBA复习的大方略和小战术浅谈
2012年MBA复习遇到低谷应怎么调节
2012年MBA复习计划要执行“两手抓”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英语最有效的单词记忆法:常用前缀一
上一篇:郑州MBA复习:管理类专业硕士的国家线点评分析

推荐信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