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2012年MBA复习计划要执行“两手抓”

时间:2011-08-01 02:37:31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2012年MBA全国联考复习阶段“抓看书”,书要经常看。看书时不能拘泥于死记硬背,要多问几个为什么,把隐含的知识挖掘出来。

  怎样处理好做题和看书的关系

  做题和看书是学习过程中的两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共同目的在于掌握知识,提高能力。因此,这“两手”都要抓。

  问得越多,释疑得越多,对知识的理解就越深入透彻,思路就越清晰,遇到问题就不至于茫然,而能一挥而就了。不言而喻,我们应该问的第一个问题是:在职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考试科目具体有哪些?只有知道了MBA的考试科目,才能走好下面的MBA复习之路。

  MBA复习阶段,在做大量习题的同时也不能忽视看书,把知识点温习一遍,理清知识脉络,加深印象,是很有必要的。

  尤其是最后的复习要有一种回归感,就是各科的复习尤其是薄弱的科目的复习要回归到课本,回归到基础上来,查找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方法,基本理论的不足和漏洞。

  “抓做题”,题要经常做。做题不一定要多,关键在于“精”。通过做题,加深对基础知识,基本原理的理解,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发现自己在知识方面的漏洞,能力方面的缺陷,再及时回归书本,有针对性看书,就会发现当初看书时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就能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能力结构。

  一般说来是先看书后做题,在做题中落实和运用课本知识。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真诚欢迎您!

网址:www.mbawang.com

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地址: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15室(老郑大东门斜对面)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2年MBA复习遇到低谷应怎么调节
上一篇:上海财大MBA将《老子》《中医》入选修模块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