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复习

郑州MBA复习:管理类专业硕士的国家线点评分析

时间:2012-04-23 07:13:2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近几天,基本上各大高校已经结束了它们的复试工作,事实证明,会计硕士、审计硕士这些管理类的考生如果分数没有达到190分以上基本上是无缘211计划学校的。所以在这里要叮嘱那群想要报考会计硕士、审计硕士的学生们,假如你还认不清楚现实,认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英语二两科不需要过分努力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会计硕士的报考热度正以我们无法想象的形势递增,同学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的备考过程中,数学最不应该成为大家的障碍,考试中应该朝着满分75分努力,所以在复习过程中注重效率、技巧,各科复习都应该贯穿全程,但是数学备考要学会在阶段性的时间中重点进攻,建议同学们在五月份之前把数学部分初步拿下,暑期强化提高,后期的冲刺阶段不应占据太多时间。逻辑和写作科目是大家基本上在大学阶段都没有接触过的课程,所以建议大家将重心放于此。逻辑需要大家养成习惯,所以建议同学们现在就立即着手逻辑备考,养成一种逻辑思维去分析解决问题,同时这也有利于综合能力考试中的写作能力的提高。在这里有必要提醒同学千万不要把写作误解为高考作文形式,写作部分主要考察学生的分析论证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通过论证有效性分析和论说文两种形式来测试。前者的试题为一段有缺陷的论证,要求学生分析其中存在的问题,选择若干要点,评论该论证的有效性;后者则为命题作文或者基于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题作文中的一种,要求学生对命题或者材料所给观点进行分析,表明自己的观点并加以论证。
  所以说,希望同学们在整个复习过程中端正态度、积极备考,在剩余的九个月时间里过的充实、无悔!

MBA复习四大注意事项
MBA复习遇到低谷应怎么调节
MBA复习计划要执行“两手抓”
MBA复习的大方略和小战术浅谈
2012年MBA复习遇到低谷应怎么调节
2012年MBA复习计划要执行“两手抓”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名师指导2013年专业硕士复习
上一篇:MBA复习四大注意事项

推荐信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