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2014年MBA招生目录将于9月15号公布

时间:2013-09-13 09:38:0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4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将于这个月15日公布,当然也意味着准备报考MBA联考的考生将在15日可以看到完整的招生目录,随之而来的就是为了10月的网上报名做准备了,在报名之前考生应该确定自己报考的院校。

  当然与MBA同为1月联考的法硕、工程管理硕士、mpa、mpacc也会同时公布,所以想要报考的考生可以关注网站进行报考,这对于处于焦躁等到状态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毕竟这关系着考生能否选择自己喜欢的院校。

  很多考生往往认为招生目录的作用不大,其实不然,对于招生目录来说作用是非常大的,就像人大的招生目录就之处,对于报考联考的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的考生须选择中国人民大学报名点,这与其他专业的报名是不相同的,但是如果考生没有查看招生目录,那么在选择网报的时候就会无从下手,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另外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今年的网报时间为网上报名日期:2013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很多考生往往为了错开拥堵,所以在报考的过程中想着凌晨才去报考,但是要提醒考生的是1月的联考报名是不允许非正常时间进行报名的,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这个时间点,不要错过了网报。


2018MBA联考:考试科目和占分比例,你了解多少?
如何安排MBA写作的做题时间?
收藏!2018MBA英语作文考查趋势及写作模板
MBA提分绝招=参加模考精准定位笔试考点
英语翻译技巧及常考句型,2018MBA考研必备!
MBA备考素材:万圣节英文小攻略抓紧学起来
MBA联考英语历年出现10次以上单词汇总
2018MBA考研英语:真题到底怎么做?做几遍好?
MBA备考:提升MBA英语做题速度的三大利器
MBA商学院走进华章课堂系列之——河南工业大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联考英文翻译技巧
上一篇:2014MBA联考指南:了解自我、了解学科、科学复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