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实战

内向管理者的五个领导优势

时间:2013-09-04 10:01:0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在一般人的概念中,外向的人似乎更容易成功,尤其在商业社会中。如果你更愿意向别人敞开自己,你也会相应地拥有更多的机会。

  对于创业者而言,如果你是内向者,就更为困难。因为你需要不断接触和抓住一切机会来推销你自己和你的公司,条件就是性格外向。另外,你又是老板,所以无论你是否想这样,你必须让你的生活或多或少的公开化。

  即便如此,你能学习让你对独处的爱,以及敏锐的观察能力来助力与你。《内向的领导者》的作者Jennifer Kahnweiler在书中提供了几个有帮助的技巧,对于内向者如何使用他们与众不同的优势来让他们胜出。

  1、用独处的时间思考战略

  你渴望远离众人的时间是有用的,如果你用这个时间来“成为更有自知之明,以及更清楚其他人的位置和动机,”Jennifer Kahnweiler认为做这个的一个方法是用时间来更深入地思考其他人来自哪里,他们潜在的动机是什么,以及你如何影响他们或者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目标。

  2、使用一对一的对话力量

  对于他们内向者吓人的大会议,不是仅仅能让事情完成的地方。一般而言,他们不是最佳地方。根据Jennifer Kahnweiler,“那些不是发生在一大群人中,而是远离工厂,或者会议室之外的讨论是更有效的。”它能帮助人们了解你,而且增家舒适程度,也能“解决问题,消解冲突,询问你要什么。”考虑把重点放在更小型的谈话上,这种谈话会成为一种强有力的力量。

  3、注意其他“安静的有影响力的人”是谁

  当人们在不断地说,或者处于谈话的中心时,很容易会错过那些徘徊在边缘的安静的有影响力的人。这也是内向人在其中的优势。用你的高度成熟的观察技能去发现那些,不是说的最大声的,但是是那些“激发新想法,创建变化和挑战其他人的”的人。Jennifer Kahnweiler认为这些人往往会有一些对于你的企业而言,最有趣的,成熟的想法和看法。

  4、确认你想改变什么

  另一个花时间在观察上的益处是能确定,什么是真正阻止你的。Kahnweiler的一个客户认识到他需要改变其他看他的方式,所以他从演员能力血虚技巧。“一天之内,他放慢他的呼吸,提高声调,增加眼睛与他人的接触。”Kahnweiler认为他的做法可以帮助人们把他看做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强有力的贡献者。”

  5、最大程度地利用社交网络

  今天你的物理存在只是你作为领导品牌的一部分。内向者可以更加自然地采用社会化媒体,在那里,其他人了解你和你在意分享的一样。建立一种健康的在线状态“也能帮助你实现那种,就本人而言很难获得的曝光率。”Kahnweiler总结说,在微博上,毕竟没有人在意是否你在几个话以后,就舌头发紧。你只是需要将140个字符继续下去。

  我不知道你是一个内向的人,还是外向的人。但是我们的性格很多是天生的,在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学习如何利用这些特点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管理者怎么样才能更有效说服别人的6种原理
成功领导者必备的软实力
80后高学历管理者的战略执行力是大短板
平衡好强势与同情心 成为有魅力的领导者
MBA管理:领导用人的黄金分割法则
联合利华全球领导者经验:煽动工作激情
三种用领导能力改变公司的“黑客做法”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举办领导力公开课
领导者永远不该做的十件事
10种方法提高你的领导力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如何让下属“爱相随”?
上一篇:管理者怎么样才能更有效说服别人的6种原理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