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举办领导力公开课

时间:2013-08-06 10:36:2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7月17日,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暨领导力公开课。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首席全球官Nigel Banister先生,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以及PKay Richardson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近50名企业管理者来到现场聆听了教授的领导力公开课并近距离了解这家世界顶级商学院。

  

2

 

  活动开始,曼彻斯特商学院首席全球官Nigel Banister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曼彻斯特商学院的概况,相对于美国的商学院,欧洲的商学院更加注重多元化、国际化以及师生的互动,依托曼彻斯特大学这所拥有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百年名校,曼彻斯特商学院开创了英国商学教育的先河,成为首家开办MBA教育的商学院,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商学院。而通过AMBA,EQUIS, AACSB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更是对曼彻斯特商学院近半个世纪以来在科研、教学领域的贡献以及为政商各界培养卓越领导者的肯定。

  

1

 

  Nigel Banister先生的介绍之后,PKay Richardson教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领导力讲座。他指出,优秀的管理,已不足够。在面对全球化的冲击与变革时,领导力技能成为越来越关键的因素。越来越多的数据和真实案例显示,一家卓越的企业需要能够把管理技能与领导力技能完美结合的领导者。有效的领导力能够帮助企业在风云变幻的国际经济大环境下,从优秀走向卓越。热情、远见、自信、对于模糊以及似是而非的容忍、直觉以及同理心是驱动领导及技能的六大要素。PKay Richardson教授的讲座引起大家的共鸣,激发了大家思考自己的公司如何能够通过发展领导者的领导力,如何风起云涌的竞争环境中致胜。

  

1

 

  接下来,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全球在职MBA项目,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荣获2011年《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5名,英国《金融时报》全球报名第29位,博士课程全球排名第1位,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全球校友网络超过4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迈阿密、巴西七大海外中心可选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傅潇霄女士的介绍使在场的各位加深了对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攻读MBA的兴趣。

  据悉,本次活动为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14年招生启动的第一次活动,之后还将陆续有各种精彩的活动,例如,公开课、周末早午餐、专业研讨会以及课程咨询会等。


新华都商学院院长:创业MBA的现状与未来
三大商学院最受欢迎的管理课
海外顶级商学院面试技巧
盘点国内10大最贵商学院:MBA学费排行榜
10种方法提高你的领导力
人大商学院EMBA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MBA经验解读:选择国际商学院要“四看”
仅15%商学院设职业发展部 MBA就业难题如何破解
南京大学商学院2014年MBA招生信息
2012年商学院MBA英语词汇模拟试题及答案第十套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中国雇主不愿为MBA埋单:MBA遭遇低估值
上一篇:第二届长江青年投资人论坛即将在深圳举行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