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4浙大管理学院MBA全国13城宣讲全面启动

时间:2013-07-18 15:25:5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近日,2014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全国13城“招生宣讲会”正式全面启动。为方便全国考生第一时间了解、报考浙大管理学院MBA最新的招生政策和流程,今年,浙大管理学院MBA将在6月-11月,历时4个月横跨13城市,召开17场招生宣讲会。

6月底,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的杭州站宣讲拉开了2014浙大管院MBA全国巡讲的序幕。现场人数近300人,是近两年来浙大管院MBA招生宣讲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宣讲会由MBA中心副主任陈超主持,MBA中心主任寿涌毅主讲。管院MBA的合作伙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制造管理硕士项目中国区招生主任麻树群也出席了本次杭州站的招生宣讲。

在本次宣讲会之前,2014浙大管院MBA的招生政策并未对外发布,因此本次招生宣讲会可谓是一次2014年浙大管院MBA的招生政策发布会。寿涌毅就MBA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录取人数、招生政策、学费等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2014浙大管理学院MBA全国13城宣讲全面启动

 

浙大管院MBA中心主任寿涌毅为到场的听众做细致介绍

 

提前批面试成绩回归到两条线标准

申请脱产学习方式者的工作年限要求有所降低

2014年,浙大MBA的提前批政策又有所调整。2013年提前批录取成绩分为三条线:“优秀”、“良好”和“一般”。由于“优秀”和“良好”的划分尺度比较难拿捏,考虑到成绩划分公平的因素,今年的提前批划分标准重回“优秀”和“一般”两条线。这个举措,也在一定意义上减轻了获得“良好”成绩考生的面试次数和压力。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浙大C线(国家A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资格有效期为1年;提前批面试成绩一般的考生,按照正常批考生要求,联考成绩达到浙大A线可参加复试,择优录取。提前批政策的进一步改革,充分保障了生源分布的多样性。

 

2014浙大管理学院MBA全国13城宣讲全面启动

 

宣讲会现场

今年,提前批政策改革力度有所增大,政策对申请脱产学习方式的同学有所倾斜。2014年浙大MBA提前批政策中,工作年限的要求针对不同的申请者将有所差异。申请在职就读方式的考生工作年限要求依旧和去年相同:大专毕业工作8年以上、本科毕业工作5年以上、研究生毕业工作3年以上。申请脱产就读方式的同学只要达到大专毕业工作5年以上、本科毕业工作3年以上、研究生毕业工作2年以上即可申请。

三大全球项目全年可申请

提前批面试与项目面试合二为一,

获得项目面试“通过”资格者均可按国家线录取

为方便广大报考全球MBA项目(GMBA)的考生,2014年三大全球MBA项目招生流程有所简化。全球提前批面试与项目面试合二为一,考生只要参加一项面试,获得“通过”资格,所需材料递交齐全,全国联考成绩只需要达到国家线(浙大C线)即可被所申请的项目录取。在项目面试的申请时间上,中心也给予考生充分的选择自由,三大全球MBA项目全年可申请项目面试,中心将根据考生的申请情况随时组织进行面试。

 

学费将会有小幅增长

2014年浙大MBA的学费相较去年有小幅增长,脱产学习方式为人民币12万,在职学习方式为人民币16万。全球创业管理硕士项目(GEP)和全球奢侈品管理硕士项目(GLBM)依旧维持去年的学费不变,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GMSCM)将根据汇率有细微调整,维持在19万人民币左右。虽学费有小幅上调,但浙大MBA仍不失为性价最高的MBA项目之一。

全国13城招生宣讲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场次

城市

日期

宣讲会报名

01

杭州

06月29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02

绍兴

07月13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03

上海

07月20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04

苏州

07月21日(周日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05

北京

07月27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06

天津

07月28日(周日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07

宁波

08月17日(周六上午)-2013年

预约报名

08

福州

08月24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09

广州

08月25日(周日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10

杭州

08月25日(周日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11

温州

09月07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12

台州

09月08日(周日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13

南京

09月14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14

合肥

09月15日(周日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15

杭州

09月21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16

杭州

10月19日(周六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17

杭州

11月17日(周日下午)-2013年

预约报名

提前批面试场次有所增加

新增5个外地城市面试场次

2014年浙大管理学院MBA提前批面试,杭州站从7月至11月共有四场。中心还将在北京、宁波、上海、苏州、温州,5个城市进行提前批现场面试。届时欢迎广大考生报名申请。

 

更多详情请见:2014年浙大管院MBA招生专题页 http://mba.zju.edu.cn/2014

报名咨询电话: 0571-88206871(浙大管院MBA中心)


耶鲁管理学院院长:跨地区合作 跨文化融合
同济大学公布MBA等招生新政 学费上调引关注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细分逻辑:定制MBA
社科院2014年MBA项目首场公开课暨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清华全球MBA项目启动:全球化变革下阔步前行
mba英语 many,old 和far
mba语法 可修饰比较级的词
mba英语语法 比较级形容词或副词 + than
2014年入学清华MBA第四场招生宣讲会(7月27日)
北大光华赵龙凯教授接受腾讯商学院频道招生访谈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功获得AACSB国际认证
上一篇: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细分逻辑:定制MBA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