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4江苏大学MBA招生简章秋季班

时间:2013-06-24 09:59:57  来源:MBA培训网江苏大学  点击: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报名方式

  考生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和现场照相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10月上旬至11月中旬,具体事宜请于9月中旬查看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主页通知http://yjsb.ujs.edu.cn/xfweb/mainsite/main.asp。

  三、考试和录取

  MBA入学考试分别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初试

  初试参加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联考。

  考试内容:英语、综合能力测试,具体考试内容以当年MBA联考大纲为准。

  考试时间:每年元月

  考试地点:江苏大学

  2、复试

  复试包括政治测试、英语听力与口语测试、综合素质面试。

  复试方式为差额复试,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复试分数线。

  3、录取

  对于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都分别达到我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将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加权后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的排名决定最终录取结果。

  四、学习方式

  学习方式有在职学习和全日制学习两种:

  全日制MBA(Full time MBA):学制为二年至三年,全日制脱产学习,可迁户口并安排住宿。

  在职MBA(Part time MBA):视学生修满学分与完成论文情况决定学习年限,但最多不超过五年,最少不低于二年。

  五、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学分,完成硕士毕业论文并通过江苏大学组织的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国家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六、咨询电话:

  江大本部: 0511-88791486,0511-88799751,0511-88780378,0511-88798195,0511-88791711


201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招生简章
北方工业大学201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复旦大学2014MBA飞行面试地点扩容
2014年天津师范大学MBA招生简章秋季班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入学MBA申请材料
清华大学MBA管理精英课程班招生简章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三)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二)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一)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汕头大学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201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