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23考研大纲已出,英语发生史诗级变化?这些重点必须知道!

时间:2022-09-21 17:25:2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23考研英语大纲已经发布!与2022考研英语大纲相比,最新大纲英语部分的实质性变化主要有两点:

1. 词汇量增加
2.写作部分的考试范围变大

具体有哪几处变动,直接看下图!

微信图片_20220921172427.jpg

以上就是公共课新大纲的重要变化,可以看出,英语大纲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作文!


 

小作文部分:


 

关于新增的小作文的纪要,这可以不用过多关注。就像往年真题考察中,也是一直有备忘录的,但是也从来没有考过!


 

新增了小作文类别——回执函。给你一封信让你读,然后写回信。而且这封信可以是任何类型:通知、感谢、投诉、建议等等。


 

所以小作文的复习重点,我们还是要放在书信和通知上!


 

大作文部分:


 

大作文新增了全新议论文类别——短文分析


 

给你一篇短文,让你提炼观点写一篇文章。这意味着英语大作文不再是只考图表,也可能考议论文。


 

虽然写作考察的形式变了,但是从写作的角度来说本质上是没有变的。看最新考纲要求,可以看出现在,更注重大家的基础写作能力!

如果你准备或者正在备战MBA考研,有如下需要

知识点总结归纳

历年真题带练

考点梳理精炼、

学习成果检验考查,

又或者有如下问题

每天都在进行没有效率的复习、

越学越迷茫、

想要进一步提升

······

建议参加郑州华章MBA冲刺班

微信图片_20220917122627.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3考研时间定了!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