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首招!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MBA招生简章!

时间:2022-09-08 16:22:5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培养理念

华南农业大学MBA教育以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良好的办学优势和教学资源优势为支撑,依托: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和农业经济管理国家重点学科。华南农业大学MBA教育项目以培养创新管理能力为核心,以优化个人和组织发展为导向,为有志于工商管理领域大展宏图的各类人才提供职业提升和转换的动力与机遇。项目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培养具备国际视野,掌握前沿管理理论,深刻理解中国企业实际的复合型人才;采用案例化互动式教学,常态化课堂案例教学、团队学习、专题研讨或参观等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注重培养学生的前沿管理领导能力;坚持责任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创新导向,与行业未来方向相结合,与企业自身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养一批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兼有“全球视野、本土关怀”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

依托农商,拓展产业价值
华南农业大学长期扎根农业领域,在农业产业化、涉农商务领域具有传统优势。项目将依托涉农商务传统优势,拓展农业全产业链企业管理能力,为现代农业及其上下游企业,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培养优秀人才。

链接湾区,描绘美好蓝图
华南农业大学紧邻广州市中心。项目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为创业者、投资人以及科技、财经、新经济领域从业者提供最前沿的商业理论学习,搭建最畅通的产业对接通道。

拓展网络,作育时代英才
华南农业大学办校历史悠久,深耕大湾区这一世界级的农产品加工和消费市场,与知名农业企业和产业园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校友遍及大湾区。项目整合校友网络,构建行业经验宝库。

招生信息

招生.jpg

如果你准备或者正在备战MBA考研,有如下需要

知识点总结归纳

历年真题带练

考点梳理精炼、

学习成果检验考查,

又或者有如下问题

每天都在进行没有效率的复习、

越学越迷茫、

想要进一步提升

······

建议参加郑州华章MBA冲刺带练实战班

微信图片_20220824150328.jpg


mba培训英语备考--英语169个核心词汇(1)
mba培训英语复习:虚拟语气要点分析
mba培训英语复习:情态动词要点分析
mba培训英语复习:时态要点分析
MBA培训中心每日数学任务
MBA培训-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三
MBA培训-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二
MBA培训-华章2011年MBA联考-英语写作范文一
MBA培训-翻译练习十二 从句的翻译
MBA培训-翻译练习十一 被动的译法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3年北京交通大学MBA招生信息公布,招生265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