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郑州华章2022年MBA复试、调剂全线启动!

时间:2022-03-17 16:21:4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复试考察内容

综合素质面试:这三者中,决定考生能否被最终录取的关键,应该是综合素质面试。因为MBA面试对考生的工作背景和发展潜力比较重视,综合素质面试部分包括对考生背景和面试表现的综合评估。在这一环节,背景和能力能对其录取会发生很大的作用。

政治理论考试:政治分为笔试和面试两种,不同院校方式不同。有开卷,有闭卷,有的给考试范围。一般会出几道简答或者论述或者时政资料,以考察考生看待问题的能力。

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英语考试方式也是因学校的不同而不同,有的是将听力和口语分开来进行考试,有的是听力、口语放在一起考试,还有的是听力考试采取笔试的方法,口语放在面试中。

不管哪一种方式,大家都不用过于担心,一般情况下,英语的口语和听力都是很简单的一些自我介绍之类的。因此,现在就可以提前做一些相应的准备,如加强口语训练,可多阅读英文报刊,观看英文电影,每天做做听力练习,多听英语多读英语等。

 

何为MBA调剂?

调剂是指你考试的分数或者面试成绩没有达到所报学校的要求,但是已经过了国家分数线,可以选择去没有招满的院校进行面试,直到被录取的过程叫做调剂。通俗点讲,就是指你考试的分数没有达到你所报志愿的学校,但是不想明年再考了,想上别的MBA学校,中间走的流程就叫调剂。


参加调剂的条件

只有参加全国统考并上了国家线的考生,才有调剂的机会(郑州华章现有东部170分及以上、西部160分及以上的调剂院校)


MBA调剂流程

第一步:符合条件的考生网上下载并填写调剂申请登记,考生可以到各高校下载调剂申请表。

第二步:拟调剂考生将申请材料寄送给拟接收调剂的招生单位,并尽早与拟调剂的招生单位取得联系,第一时间获得调剂信息。

第三步:拟接收调剂的招生单位审核后,发接收调剂函至考生原报考单位。

第四步:拟调剂考生向原报考单位申请调剂。

第五步:原报考单位同意并转寄报考资料。

第六步:拟接收调剂的招生单位接收拟调剂考生的报考资料。

第七步:调剂考生参加复试。要第一时间关注调剂单位的复试内容,着手进行复试准备。

第八步:调档

第九步:录取

微信图片_20220314170026.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2届MBA考生,复试该下手了!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