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2023年MBA考生,开学啦!

时间:2022-03-03 16:28:0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郑州华章管理类联考笔试培训课程于3月6日正式开班了
(MBAMEMMPAMTAMaudMLISMPaccEMBA)
在开课的前,我想认认真真地介绍它给备考2023考研的你们。

官宣:

这是一期可以
帮助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
高效备考,成功上岸,早日获得研究生学历的课程
无比适合在职备考,时间紧张的你们。

 

0基础讲起,全程带学至考前

众所周知,我们同学报考的大部分专业都对毕业年限有要求,但是毕业时间一久,不但本来关于数学、英语的知识点忘得差不多了,而且学习能力也会有或多或少的降低,学习状态也很难去保证。
 

所以这些同学,你没法去靠一两节的技巧课或者某个专项的训练去解决问题,你需要系统化的课程内容帮助你建立知识体系,针对性解决问题。郑州华章全程班课程从0基础讲起,全程帮你规划学习进度。


 

💎三轮复习,全程规划,循序渐进

郑州华章全程班从最基础的知识点讲起,从3月6日开课到12月下半旬的考试,通过夯实基础—提速阶段—加速冲刺这三个阶段的学习,帮你建立知识框架、梳理知识脉络、掌握做题技巧、提高做题速度,而最后的押题课程甚至可能让你直接在考场上看到做过的原题。


 

💎直接告诉你每天的具体任务

“你直接告诉我我每天要做什么就行!”这是很多同学的诉求。于是,华章以“上岸”为目标,将全部的学习任务进行细分,直接了当地告诉你每天的任务,你只需要按时完成这些内容即可,无需其他操作。并且课程的整体安排是先松后紧,一方面是给大家一个适应学习状态的过程,另一方面也是根据学习进度所需进行科学合理规划。


 

💎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工作和学习

所有的课程均安排在周末和节假日,课程有面授直播和录播回放的多种形式,完善的上课系统,让你随时自由的根据自己时间选择上课形式,并且随时可以进行补课、复习。

 

多方面采取措施,帮你坚持到底


 

从决定考研到最终上岸,每年都会有无数个人中途放弃。有的人是因为家庭、工作等外力因素;有的人是因为没报上名或者忘了确认;有的人考了一门觉得没发挥好,第二门直接不去了;有的人前期课程没听,后期觉得跟不上进度了,于是放弃;还有更多的同学,只是纯粹的学不动了。
 

可在考研这件事情上,坚持到底才有机会成为最终的赢家。所以最初的课程设计里,就考虑到了无论如何要帮你们坚持下去这件事情。
 

💎完善的听课系统降低听课压力

无论是因为在职备考还是其他原因,同学们大概没法保证能及时有效地参加每节课,华章直播课程以及课后的回放课程,让你不会错过一节课,如果不能参加现场课程,可以在线直播听课,如果错过了直播,或者在听课时某些知识点没有听明白,课后还可以回放补课。
 

💎教务团队全程陪伴,时刻提醒,同学相互激励

除了上课之外,助教会根据课程进度安排每天的学习内容,清楚地告诉你每天应该做什么,让你的备考方向感满满,学习期间的任何时间,只要有学习上疑问需要解答,随时能找到你的专属助教。
 

同时,如果备考中你有任何疑问和困惑,或者情绪有任何需要支持的地方,都可以找班主任,班主任会第一时间给你解答和疏导,班主任也会持续关注你的情绪和学习情况,及时和你进行沟通,监督你去完成学习任务,在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给你有效的鼓励。
 

对于在职备考,或者大龄备考的你们来说,或许不想告诉身边的亲人朋友这件事情,但是压力特别大的时候又特别需要沟通和交流。没关系,同一个备考群里的同学都是你的战友,互相倾诉、互相激励、互相竞争,然后一起上岸。而这也会成为你无论何时回想起,都会觉得是弥足珍贵的一段经历。
 

💎阶段性展示学习成果

很多时候人会觉得坚持不下去,是因为看不到希望。所以,为了帮大家检测学习进度,郑州华章组织有周测、月考、阶段测试,让大家直观地看到学习效果,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查漏补缺。

💎择校建议,关键时间节点提醒,安心学习,无忧备考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报考学校的选择适合程度,学校的招生政策,录取的难易程度等,这些都是不清楚的,如果再去搜集、整理、消化,那无疑又会占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华章,这些都会有专业的老师来为你做好分析,提供合理的报考建议。并且,郑州华章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全国MBA高校教育展为考生提供直面招生院校,了解报考院校的机会。

班主任也会在一些需要关注的时间点到来之时,及时提醒你,比如需要准备提面、报名、现场确认、打印准考证,以及有任何关于考试政策性通知等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到个人。

 

专业的师资团队,备考学习不走弯路

全体老师.jpg

微信截图_20220219163411.jpg

选择华章,你只需要按时听课、认真学习就够了!

全年课程宣传.jpg

 


2023年MBA备考课程开班!
10月23日郑州大学MBA招生说明会 欢迎预约参加
MBA备考】9月底了,你的复习该醒醒了!
MBA备考:高分考生与低分考生的备考区别
2017MBA备考:1分钟get备考记忆12招,好高能!
MBA备考:好像都懂了,为什么还老是做错题?
MBA备考:别拿工作久为自己设置心理障碍
mba备考资料英语模拟题(3)
mba备考资料英语模拟题(2)
mba备考资料英语模拟题(1)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3年MBA备考课程开班!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