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南开大学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和相关工作通知

时间:2021-02-24 17:49:2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工作安排,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开通查询。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成绩。

另外,报考南开大学的考生还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或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ankai.edu.cn/)查询成绩。(这两个网站查询系统开通时间会晚于招考资讯网)

 

 

 

初试成绩复核

 

1.申请方式

考生查询后,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6日10:00至2月28日17:00,通过天津市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此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我校不单独受理考生复核申请。

 

2.复核范围

成绩复核范围涉及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

评卷宽严度不属于复核范围,不重新评阅答卷;不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各小题得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3.结果反馈

复核结果预计将于3月4日陆续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成绩复核系统进行结果查询。

 

4.其他说明

近年来,统考科目的评卷方式为网上评卷,报考我校的考生没有出现过成绩有误的情况。自2020年起,我校自命题科目也采取网上评卷,由计算机校验卷面所有考题务必打分,并自动进行成绩累计、登记,2020年我校自命题成绩复核均无误。今年,我校自命题科目的评卷方式继续沿用网上评卷。

 

 


其他后续工作

 

复试分数线、各专业计划录取人数、复试时间和方式等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ankai.edu.cn/)相关通告信息。

 

图片

信息来源于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考研成绩即将公布,郑州华章复试课程也已开启

郑州华章(20年考研专业培训品牌)

MBA/MPA/MPAcc/EMBA/MEM管理类联考专硕辅导

复试过关,才算在真正上岸!欢迎咨询报名!

 

微信图片_20210221150852.jpg

郑州华章(20年考研专业培训品牌)

MBA/MPA/MPAcc/EMBA/MEM管理类联考专硕辅导

2022班次也已开班

本周课程安排

 

欢迎预约试听!

微信图片_20210220154919.jpg


考研成绩查分变动一览
2021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时间大汇总!
【MBA预面试】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MBA预面试政策
官宣线上面试!上财21考研MBA常规面试申请已开启
2021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国家线有新消息了!
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解读!
考研快出成绩了?我总结了这些复试常考问题给你
管理类联考8个专业硕士学位,哪个更加适合你?
2021年MBA国家线预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考研成绩查分变动一览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