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联考倒计时:感觉到时间紧迫了吗?

时间:2019-09-13 16:58:2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今天已进入倒计时99天,有些同学已进入疲惫、心慌阶段,觉得什么都会又好像什么都不会!

那么接下来的99天该怎么心态平稳的度过?往届学哥学姐们的经验有哪些可以借鉴呢?

 

 

1.时间不够?

 

参加管理类联考的考生,除了MPAcc外几乎都是上班族即使考题不如普研那么难,不考高数、微积分、不考政治、还没有专业课的书本要啃。

 

但对于离开校园5以上年的人来说也不是能随便看看就能搞定的。

很多人现在最担心的莫过于复习进度不快、担心时间不够用……可是谁的时间够用,又有几个人对自己的复习进度、复习状态很满意呢?

 

 

 

考研是选拔型考试,不像考驾照时的科一那样把题库练好就够了。无论何时,都没有人会觉得自己完全准备好了,学的越多,要学的也越多,越往后越觉得自己没学的越多、不会的更多。那些“毫无负担”的人也多半是嘴上说着考研,实则炮灰党。

同时,也
正是因为觉得时间不够用,也让大家更加专注,不得不逼迫自己去学,提高自己的复习时长和复习效率,做好自我管理、时间管理,否则就要凉凉啦……

2.心态稳住,不能崩盘


在最后的100多天,除了拼命复习赶进度外,还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这一点很重要!到12月份的时候,调整自己作息时间就该提上日程了,最晚不要超过11点,到9点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是一个清醒的状态!

3.百天的时间排版

 

对上班族来说很少有人会把考研放在第一位工作为学习让路,应酬一概推掉,与家人外出放松全都拒绝。

 

这些都不现实!

 

百天的时间里,四科的重要性该怎么排序,如果是临时抱佛脚,该重点抓哪科

 

从分值上来看:

 

英语号称管理类联考的半壁江山,拿下英语80分,就能把其他考生甩下去一大截!

 

可是,英语靠积累,短时间内提分效果可能不会达到你的期待。

 

所以在剩下的三个学科中,数学,就成为最重要的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数学的历年真题,刷、刷、刷!10月份结束前,真题必须过一遍!让每一道真题都成为你提分的垫脚石!

 

真题不光要做、对答案。更重要的是,分析出题人思路为什么这么出?到现在每道题的考点你都应该清楚!对待错题,还要总结,到底是为什么错?是不小心被套路了,计算失误,还是公式未牢记或是不熟练还不能灵活运用?

 

剩下的学科里阅读是重头戏,英语历年真题中的完形填空、阅读理解进行精读!建议同学们好好研究下
9月份集中精力在强化阶段将不懂的考点逐一攻克!做到做过的题目了解套路,做错的题目分析清楚出错点在哪里。

 

10月份集中刷真题,背单词,积累写作素材。逻辑复习还可以跟着老师的课将知识点从头串一遍,让知识体系更完整,不零碎。

 

11月-12月这段期间,看看押题、将错题再复习一下。争取不再是推着复习,而是有重点的解决自己的问题。

 

现在,2020考研的100多天时间节点。请给自己留一点时间,好好正视一下现在的自己好好做一个规划。

 

4.安排好接下来的每一天

 

量化每天的任务量,给自己每个学习任务定一个死线,只能比这个时间提前完成,绝不拖延!
明确自己的目标,规划好剩下的时间。这才是现在需要有的态度。

微信图片_20190913095444.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长安大学2020年MBA招生宣讲会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