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MBA提前批网报通知

时间:2018-06-13 15:58:2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各位考生: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考试继续采用考前预审及面试(以下称为提前批面试)方式,考生可通过提前批次和正常批次两种方式录取。

 

一、全国联考MBA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3.年龄不限。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提前面试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大专毕业后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1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3.年龄不限。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提前批面试程序:

1、网上报名:提前批申报系统将于2018年6月8日开启,2018年8月20日关闭。请符合提前批面试申请条件的考生届时登录提前批网报系统(MBA中心网站链接),或直接登录提前批网报系统(http://som.xjtu.edu.cn:8111/),注册并完成面试申请。

▲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报名申请表及相关附件、学历证书扫描件。申请材料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见MBA提前批报名系统内说明,材料不完整的申请将不被评审。

2、参加面试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将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进入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同时专家对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背景评分。

▲所有未通过提前批资格申请的考生,均可按照正常批报考。

3、面试结果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经综合背景评估及专家组面试,给予考生A线或B线资格。

提前批面试结果将于全国联考网报前公布(具体时间参见提前批查询结果通知)。

获得B线资格的考生,全国联考成绩达到西安交通大学复试线,直接获得拟录取资格;获得A线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西安交通大学复试线后,参加复试,择优录取。

▲B线资格参加全国联考保留两年,且第一志愿必须为西安交通大学MBA。持前一年提前批B线的考生,参加下一年全国联考,不需再进行提前面试,但需要在下一年的提前面试申报时间内,登陆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提交个人申请资料(报考方向不能改变,否则B线资格无效)。

微信图片_20180613160530.jpg

提前批报名及录取流程

四、提前面试时间安排:

QQ截图20180613160643.jpg

*若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

2018年6月5日

郑州华章提前面试VIP班招生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180613160801.jpg
 

微信图片_20180613160821.jpg

微信图片_20180613160842.jpg

 


郑州华章MBA国庆课程 欢迎预约试听
MBA英语:瞬间提升文采的15大英语金句
2019考研早知道: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的11个区别
6月18日中文写作名师王帅面授课 邀您免费试听
同济MBA第一批面试问题汇总(个面问题+组面案例+政治)
今年考研的趋势及新变化,你都知道吗?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MBA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2019年提前面试与招生安排
郑州华章6月9日10日课程安排 欢迎预约
MBA国家线、复试线、自主划线傻傻分不清楚?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申请短文|2019MBA申请短文,各大名校都问了什么问题?
上一篇:今年考研的趋势及新变化,你都知道吗?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