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MBA复试:英语面试 意想不到的技巧

时间:2018-01-23 16:20:2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微信图片_20170929164313.gif

 

在MBA复试的英语面试阶段,一些对考生英语能力要求较高的院校会在要求考生做自我介绍、问一些常规问题之后,要求考生就一些独立性话题进行陈述,有点类似雅思考试的口语第二部分,在此为大家提供一些经常遇到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1.在英语面试中我怕老师问问题,所以我的英文自我介绍就多一点,行吗?

不管多么长,老师还是会问你问题,如果你自我介绍说得长,回答问题时候你却回答得很少或者回答不上来,那你损失可就大了。

 

2.我的口语不错,面试时候多说一点老师会不会给多一点分?

看情况。表现欲太强不一定见得是好事。还有,千万不要和老师争论。

 

3.四六级没过,复试会不会被淘汰?

担心得有点多了,椐了解,很多人都没有过四六级,当然,过了更好。可以加分的。

 

4.英语口语复试的常见考查形式?

老师与学生的问答, 两个学生的对话,一组学生的讨论。

 

5.回答考官问题

此处不再赘述,但有一点要注意,千万不要只回答“YES”或“NO”,而是要加上你的reason或者是example.

 

6.最后问题

最后,考官还会问你一个问题,这是你进一步展示自己的大好机会,如果前面不太理想,也可借此补救一下。

 

7.结束

考官明确说出:This is the end of the test, thank you。说明考试正式结束。站起来,拿好自己的东西,如准考证,与考官说再见:Thank you, goodbye. 或Thank you for your interview goodbye. 然后离开。注意考试结束后不要问老师关于得分的问题,应该马上礼貌的离开。

 

微信图片_20171124162534.jpg


【MBA复试】20个管理知识要点(上篇)
2018MBA复试的几个重要时间段要心中有数!
2019MBA考研择校要考虑的六大因素
报考2019MBA,我该如何准备?
2019MBA“smart”五大备考法则,省时高效!
郑大MBA2018年招生政策
2017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MBA复试通知(第一批)
2月19日MBA复试公益讲座
2016年自主划线学校MBA复试分数线
2016MBA复试分数线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五个问题决定你是否需要读MBA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