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数学

MBA备考数学策略

时间:2014-03-23 10:04:1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心理因素,对学习的效果、考试的成绩都有很大影响。抱着必胜的信心去做事,比起带着怀疑、犹豫不决的态度做事,效果要好得多。既然决定报考MBA,那说明自己在某些科目上还是有优势的。参加联考的人,除少数人之外,基础都差不多。虽然我没有做过详细调查,但知道考上北大的学生是文理各半的。就是2012年上海所有的MBA高校里,也是这样的情况。文理均衡。2012年上海MBA考前辅导机构还要提醒考生:既然下了决心,就要破釜沉舟,把精力尽量用在备考上,才能考上自己满意的学校。多想想自己曾经成功的、让自己得意的事情,包括当年考上大学的经过和工作中取得的成就。

  其次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习的目的是获得知识,无论最终能否考上,我们在备考中数学的提高,都可以使我们的数学能力远高于普通的人,而数学能力在管理中有重要的作用。

  第三是克服畏难情绪。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对自己喜欢的或擅长的科目,越学越有兴趣,以至于废寝忘食;对不喜欢的或觉得难的科目,却一拿起书就困了,比如文科生之于数学、理科生之于英语。因为畏难,所以不学,越不学越觉得难。而往往自己觉得最难的,就是学习的投入产出比率最高的科目。在备考中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的经历,会成为人生中的一项修炼,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获得宝贵的经验。这个才是取得2012年上海MBA考前辅导效果的最好方式之一。

  基本数学方法没掌握、运算公式不熟悉,解题速度极慢,从而造成全而不对,对而不全,答非所问,无谓失分过多的现象普遍存在。

  解题思路正确,方法也对路,只是运算有误,选择和填充题型就是不能得分,令人惋惜。运算能力是数学的主要任务之一,实际上也是一种综合能力。有些试题,必须根据提示条件,进行正确的推理分析,以求发现最简捷巧妙的解法,这才能避免大量的繁锁运算,减少失误率。取得上海MBA考前辅导一样的成果--考上理想的MBA名校。

    提升判断能力,你抽象能力,就是提升挣钱的能力,思维强悍挣不了钱的是书呆子,祝大家挣大钱。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常用知识常用公式 应用题 常用数据
上一篇:数学公式-几何“圆”部分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