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访谈

新浪访谈:关注农大商学院的特色(三)

时间:2014-04-11 15:26:3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主持人:非常实际。

  谷征:农大MBA对于综合管理班的师资匹配,就是非常关注于实战方面的,不仅是管理,投资也是一样的,农大MBA项目,对实战还是非常看重,国际项目班和综合管理班正好符合这一特色。
    斥巨资招聘心仪的老师,关注实战水平

  主持人:刚才谷老师谈到,国际班是全外教,综合管理班老师比较注重实践。我看到一个新闻,农大斥巨资招聘心仪的老师,条件非常优厚,有大房子,有编制名额等等,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太有吸引力了,到目前为止这个老师招到了吗?

  谷征:招到了。当时发了一个通知,招两类人,一类是给160平米的房子,在五道口附近,价值至少500万以上,个人产权,对于这类老师要求非常高,已经确定了一人。报名的人很多,不管是期货界还是管理界,这些人中一部分人最终聘为兼职导师,不给房子的,利用他们现有的资源带给同学们的是讲座和实习。

  最终突破重围被聘用的老师非常优秀。叫尉安宁,入校手续已经基本完成,这位老师有几个特点,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博士学位。我们更关注实战水平,他曾是世界银行国际专家,在荷兰银行工作,负责东北亚地区的业务。曾是新希望总裁,后期单独成立亚泰中会,公司成长非常迅速,从2007年到2012年,收入已经突破100个亿,短短几年间,一个新成立的公司已经做到100亿。

  这位老师不仅理论强,实践也强。有点像常清老师,这是对我们实践老师的队伍非常重要的一个力量。

  主持人:这个老师主要给咱们哪个班上课?

  谷征:综合管理班。

  主持人:这边可能有很多网友有两个疑问,第一个已经非常正常,传统的思维羊毛出在羊身上,农大斥这么大巨资,招这位重量级的老师,对学生来说是不是涉及到我学费,想的很多,要不然怎么有那么多钱,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们已经把起点定的那么高,如果再继续招这样的老师,还要开这样的条件呢?能够符合的人太少了,对农大非常优秀的老师来说,心里是不是有隔阂,为什么我没有得到这个硬件条件?

  谷征:第一个学费大家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

  主持人:对。

  谷征:农大MBA学费今年怎么说呢?涨的不够多。期货证券报班去年8万5今年是12万8。12级学生非常高兴,说来农大学投资,刚进来还没入学就挣了4万多。涨价主要有两个原因,因为聘了很多期货方面的专家办学成本在上升,期货证券班之所以强,除了常清老师之外,他的团队像中国期货业协会的会长副会长,中国黄金业会长副会长,以及下属的很多公司,成本在上升,所以要涨学费。

  坦白的说,用不用涨到12万8,不用,真的不用。

  主持人:太实诚了你。

  谷征:不用涨的那么快。像刚才说到的160平米的房子,包括进人的指标,学校对MBA的支持,这些资源不是从学生学费出,我们现在是校级MBA中心,跟一般学校不太一样,MBA教育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是平级单位,中国农业大学是985,北京也只有8所,985对大家落户是非常关键的。我们能拿到资源是非985院校不能比拟的,很多学校说我是985优势平台,这概念是不一样的。不用涨这么多,为什么还涨这么多?因为其他学校都涨。

  主持人:大趋势。

  谷征:大家都在涨如果我们不涨,同学们会觉得中国农大不好,我们也很被动。每年期货证券班都想招一个小班,国际项目班也是一样,只有综合管理班是大班授课。12年期货证券班招了两个小班,人数上升了,想通过涨学费把人数降下来,因为师傅带徒弟要保证有充分的时间进行操盘,进行真实投资。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新浪访谈:关注农大商学院的特色(四)
上一篇:新浪访谈:关注农大商学院的特色(二)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