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苑天地

如何写好“关于我们” 让你的公司与众不同?

时间:2013-10-07 09:12:1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还有什么比您企业网站的“关于我们”一节更好的位置与网络上的客户、投资者、媒体和求职者等等进行联系吗?

  一般来讲,产品或服务的插入最好分离于这块宝贵的区域,因为这是一个可供自由选取的机会,来使你与客户在个人层面上进行交流。尽管如此,许多年轻的企业家很难使这块空间的潜力获得最大利用。

  那么,什么是最好的方式来展示你是谁,你从何而来、去往何处,又是什么让您的公司与众不同?

  “它通常只是一个好故事而已”,总部设在纽约的品牌战略家,《Breakthrough Branding: How Smart Entrepreneurs and Intrapreneurs Transform a Small Idea into a Big Brand》一书的作者Catherine Kaputa如是说。“人们对创业故事感兴趣,他们喜欢听你与企业曾经的奋斗史。如果这是您的第二次创业,他们也乐于聆听, ”她说。 “我个人倾向只展示创业中的传奇色彩与优势所在,但有时表现出创业艰辛也很有力量。”

  这里是个性化定制 “关于我们”页面,以帮助您的公司脱颖而出的六个步骤:

  1.首先展示你的形象

  你可以用你本人以及任何联合创始人的照片作为开始,迎接到来的访客,并在每张图片旁边附上一个简短的小传记。有些公司选择把这个模块做得富有交互性,比如Udemy.com,一个总部位于旧金山,拥有世界各地的讲师提供在线课程的企业。它采用了旋转木马的设计,访客可以通过点击链接查看各个职工的小传。

  “我们的讲师,在许多方面,代表了品牌的形象”,Dinesh Thiru, Udemy的营销副总裁说。 “他们是直接教导学生的人,所以我们要把他们摆在相关页面的顶部,像橱窗展览一样展示给大家。”

  如果您公司的资本周转率并不高,可以考虑购置一组镜头。纽约州奥尔巴尼Karner Blue营销的创始人,《Million Dollar Websites: Build a Better Website Using Best Practices of the Web Elite.》一书的作者Rebecca Murtagh如此建议。

  2.在一定程度上,让企业员工易于接近

  制作团队的小传时,可以摒弃个人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免垃圾邮件如浪潮般涌来,它们很容易让骗子攫取信息。取而代之地,考虑在传记照片中嵌入一个链接,连接到员工的Twitter上面——这是Couple.me,让恋人们保持联系的移动应用开发公司所采取的,简单而有效的交叉推广特色。

  您可以通过独立的“联系我们”的形式,汇集访客查询,以简化交流和更好地衡量访客参与度,如将媒体要求与顾客评论相分离。

  3.制作简洁,语言有力

  简洁是网上市场的关键,所以描述业务时要把摘要控制在300字以内。从视觉上来讲,越短越好,总部位于匹兹堡的网页设计师Nathan Swartz如是说。然而,即使喜欢使用显着的文字量的企业所有者,也可以用一个放大的关键句来为缺乏注意力的访客提供快速外卖。“任何可以跳出文本、迅速展示页面的信息的方法都可以加分”,Swartz说。

  保持信息简短也有利于搜索引擎优化,总部设在加州红木城的小企业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策略师Sonya Boggs说。要产生更多的网站流量,Boggs建议使用文字和元标签——底层使用HTML代码,提供“关于我们”模块中独有的网页信息。你可以用一个免费的工具比如Google Analytics来监控流量,并找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4 .用镜头展现

  利用视频来增强网页的视觉体验。它并不需要专业级的制作水准, Kaputa说。它只是用来告诉观众,这是一个怎样的企业。一些企业家的使用他们公司的书面说明作为剧本。

  编辑两分钟或更简短的画面,上传到YouTube ,并在您的网页上嵌入视频,让游客能够在他们的社交网络上分享。“如果说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那么一个视频要更有力。”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MrTechnique.com网页设计师Tom Nguyen说。

  另一种方法是把大量的客户评价汇总剪辑。 Udemy.com遵循了这一做法,正如Thiru所言,潜在客户喜欢聆听和浏览直接来自客户的正面评价。

  5.拆分信息

  一些企业家决定基于网页内容,将“关于我们”的区域划分为多个标签页,通常在登陆页面附有公司的摘要说明。在独立的页面上呈现信息(例如,一个为“我们的故事”,一个为“我们要做什么”),可以使信息更容易为游客所消化。多个页面可以改善搜索引擎优化,使访客在更多的地方使用不同的关键词进行点击。

  6 .保持交通流

  Murtagh表示“关于我们”一节的附加价值是它能够将访客链接到网站的其他位置和社交媒体。“充分挖掘导管页面的作用,”她说。”传递访客到你的Twitter页面。如果你有一个博客,链接到它。页面应该是一个启动点 ,而不是终点。“(创业邦译)

  作者Daniel Bortz,华盛顿特区自由撰稿人,他曾为诸多出版社写过关于个人理财,职业,小企业和企业家的文章,如金钱杂志,CNNMoney.com,TheFiscalTimes.com和 USnews.com 。


创业公司优秀员工必备六大素质
100亿美元公司背后的故事 小米和360是如何做到的?
基金子公司爆炸性增长 规模增长出现“神话”
三种用领导能力改变公司的“黑客做法”
索尼公司创始人的企业经营七法
阿里巴巴成最赚钱互联网公司:净利再超腾讯
精力只聚集一个半小时:美国创业公司提高效率的方法
哈佛MBA光环褪色起薪跌 科技与顾问公司受惠
前苹果公司创意总监:会议不要超过30分钟!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制定你的社交网络营销计划前先想下这10个问题
上一篇:老板们为什么那么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