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班次

12月31日(周六)华章导学课程开班,邀您来试听!

时间:2016-12-30 15:58:1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捷足者先登。

 

2018MBA备考的序幕已经拉开,有意报考MBA的同志,可以着手准备了。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考辅机构,跟着导师的课程进度按部就班地走,稳稳当当掌握知识,从从容容应对联考,开开心心于次年收到意料之中的录取通知书!还在等什么,华章MBA考前培训,专注于MBA联考16年,秉承“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的办学理念,使多少学子顺利进入理想的学府深造。

12月31日迈出您备考之旅的第一步!

 

课程通知表

 

名师

英语导师:顾越

数学导师:许明

华章郑州分校校长:张灿

课程

英语、数学导学课程、2018年联考政策解析会

时间地点

12月31日 周六

上午 9:00--11:30

下午13:30—16:30

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15室

备注

欢迎各位有意报考MBA的学员前来试听,试听即有备考礼品相送。先到先得!

非华章学员预约试听请联系自己的咨询老师0371-66963688 66961135

华章英语导师:顾越

未命名.jpg

京城MBA英语应试辅导导师,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词汇宝典》主编,精通英语应试精髓,善于短期提升学员应试能力。上课风格多样,幽默风趣,对词汇的讲解、阅读理解都有自己独特的讲解方式,善于让考生细致入微地掌握做题方法,深受华章学子喜欢。华章独家授课。(知性美丽而开朗的顾老师,不仅能给大家带来知识盛宴,更能让大家短期内掌握要点和技巧)

数学名师: 许明

我的梦想.jpg


精准把握MBA数学考试大纲,善于总结数学方法和解题技巧,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提高解题速度和准确度,曾多次命中MBA考试真题,上课富有激情,语言风趣幽默。


你,还在等什么?!华章近期推出了优惠活动,这里已经有志同道合的研友比你先一步备考2018MBA了,你做好准备加入其中,与他们邂逅,互助,共同圆梦了吗?华章欢迎你,现在开始,备战明年,给自己一个坚定的眼神,come on !


预约试听!早准备,早安心!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1月8日,郑州华章2018备考说明会!
上一篇:2017管理类联考(英语真题+详解)华章独家提供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