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班次

准备联考前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顾虑

时间:2017-04-07 16:12:5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自己初入职场资历不够或者已经不再年轻是否还有机会?

  年龄很多院校没要求,要看各个院校招生简章。 但是MBA要找的是未来企业的管理型人才,所以工作经验招生院校也很看重。一般都是要满3年或3年以上的人员。

 

  准备时间短或者离联考已经没有多久了,临时准备能考上么?

  时间充裕能更加充分准备考试当然是最好的。但是,要通过也有机会,应试都是有技巧的。华章教育的考前冲刺班会帮助你理出考试的重点,找到解题的方法,有了这些你的备考就事半功倍。配合曾经出过联考试题的华章特约教师提供的模拟考题,不仅让你理论实践结合更为你提供考题方向。

 

  担心自己离开校园太久基础已经不行,或者自己本来就学的不是特别好,会不会考不上呢?

  很多人也许会认为自己的基础差,自己是学文科的数学怎么办,英语单词全忘了等等担忧。其实这些都是没必要的,大家都是参加工作若干年的,除了平时工作跟英语打交道的人可能有点优势,谁会去看书呢,所以基础都差不多。所以一定要有坚定的备考信心,不能有丝毫动摇。 华章教育多年累积的经验,也会帮助考生迅速抓住考点,找准解题技巧。

 

郑州华章2021MBA复试班3月13日正式开课!
郑州华章2022年MBA笔试培训开课通知
九鼎华章祝大家元旦快乐!
答谢宴|郑州华章19年,只因有你相伴
华章2022英语导学课,1月3日开讲!欢迎听课!
管理类联考研究生培训,为什么选择郑州华章?
华章本周课程安排
九鼎华章冲刺集训营,12天造就你的上岸神话!
考研冲刺|11月7日,郑州华章模考来了!
10.31-11.1华章课程安排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妙手回春,专治学渣|4月15日许明数学课程
上一篇:2017年考研国家线发布!点击进入查看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