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班次

2017MBA管理类联考综合参考答案抢先版

时间:2016-12-24 15:03:2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 2017MBA联考写作真题答案:
 
论证有效性分析
本小题30分 
论证有效性分析:分析下述论证中存在的缺陷和漏洞,选择若干要点,写一篇600字左右的文章,对该论证的有效性进行分析和评论。(论证有效性分析的一般要点是:概念特别是核心概念的界定和使用是否准确并前后一致,有无各种明显的逻辑错误,论证的论据是否成立并支持结论,结论成立的条件是否充分等等。)
题目:古代官僚治理国家的事例,说明趋利避害,给别人钱,奖励他,他就能治理好国家。(网友回忆版)
 
论证有效性分析大意:
中国古代设置了御史台、都察院等监察机构,监察体制建立,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监督官员规范执政,防止官员贪污腐败。但是,古代监察体制的实际效能是有限的,其根本原因是
A.监察官员不能代表社会履行职责 B.监察机构贪赃枉法的情形司空见惯
C.专制制度的本质决定的 D.监察官员是帝王的耳目和工具

论说文写作
本小题35分 
论说文:根据下述材料,写一篇700字左右的论说文,题目自拟。
论说文:
一家企业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究竟是把有限的资金用于扩大生产呢,还是用于研发新产品。
有人主张投资扩大生产,因为根据市场调查,原产品还可以畅销三到五年,由此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
有人主张投资研发新产品,因为这样做,虽然有很大的风险,但风险背后有数倍于甚至数十倍于前者的利润。
 
 
▶ 数学网友回忆版答案:
 
问题求解
第1~15小题,每小题3分,共45分,下列每题给出的A、B、C、D、E五个选项,只有一项是符合试题要求的
数学网友回忆版答案
1.B:81%  
2.D 54   
3.E 1/2  
4.E 105  
5.B 1/25  
6.1/3  
7.E 4:9    
8.D 
9.C 
10.A 
11.C 
12.B
13.D 126   
14.A 3.5       
15.E90    
 
条件充分性判断
第16~25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要求判断每题给出的条件(1)和(2)能否充分支持题干所陈述的结论。A、B、C、D、E五个选项为判断结果,请选择一项符合试题要求的判断。
网友回忆版
16.C 
17.E 
18.A 
19.A
20.C
21.C 20+π/2  
22.A π/8-1/4  D 2>3>1 
23.B (负无穷大,3/2)  
24.C 9  
25.D 24
 
▶ 逻辑真题网友回忆版答案:
 
26、我国有些网络安全不能受制于人
27、有些结果的出现可能毫无规律
28、选奢侈品项
29、选同一场景中,乙外国做客
30、教育局行政行为符合法律
31、基金
32、人只能成为没有灵魂的去壳
33、五 福建
34、五 浙江
35、坚持精神,把握成功的契机
36、有毒颗粒物
37、大部分硕士生
38、成年人和机器人不能像婴儿
39、选现代医学手段
40、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41、曾寅,荀辰
42、没有从事有规律工作的人
43、风云企业项
44、有些藏书家不会立即读新购的书
45、死亡风险不意味着健康状况
46、选老板员工项
47、选美人梳妆项
48、我的家庭条件不好
49、南方地区湿度大
50、很多上了年纪的国人
51、小雷、小刚
52、小刚
53、至多买三种
54、警匪爱情
55、警匪战争
 
温馨提示: 郑州华章第一时间发布2017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专题,华章名师也将对真题答案进行深度解析,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本页面更新。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7联考(逻辑真题+答案)华章史先进老师提供
上一篇: 郑州华章MBA预祝广大学员24日联考顺利!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