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班次

郑州华章【系统二班】9月8日开班

时间:2013-09-01 11:29:1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您想在这一年中顺利通过MBA联考吗?
    您想在MBA备考路上有捷径可以走吗?
        您想体验什么是真正的MBA培训吗?
            准备2014年备考MBA的朋友,那就来这里吧!
    华章是您最理想的选择,华章值得您的信赖!命运决定人生,机遇决定命运;错过机遇,就是错过人生;选择华章,就是选择信赖……
    华章不仅使您顺利通往人生的金字塔,更使您受益终身…… 

华章值得您的信赖,华章珍惜您的信赖!

我校承诺:第一次课可免费试听!不满意可自由退班,不扣任何费用!

    华章MBA培训学校将秉承“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办学理念,圆您名校MBA之愿,成就辉煌人生!

华章2014MBA辅导上课时间:

9月8日      周日

   上课地点:大学路桃源路金源大厦815室(老郑大东门斜对面)

 

 >>> 授课师资阵容

 

  数学: 基础+题型——不是押题,胜似押题
      袁 进: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数学应试名师。英国约克大学访问学者,2次获得"英国皇家学会研究基金",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德国科隆大学、荷兰LEIDEN大学客座教授。华章独家授课老师。
 周洪桥: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数学应试新生代老师,广州、深圳、长沙、武汉等南方地区华数学主讲,精通MBA数学应试精髓。华章专职数学教师。
   英语: 功底+技巧——名师陈列,各显其能
  张 宇: 著名MBA辅导应试专家,解题思路清晰,讲课幽默诙谐,应试性极强,独有一套MBA联考英语 独特的备考复习方法,深受
         到生好评。
  顾 越:机械工业出版社《2008年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英语分册》编者,华章独家授课。
 
  语逻:讲解+模板+训练+提升
  靳连冬:MBA联考写作大纲修定者,具有丰富的中文写作和管理学授课经验,连续多年命中联考写作真题。讲课功底深厚,能迅速
        提高学习成绩。 
  谷 雨:教授写作名师 中国批判性思维学科带头人,论证有效性分析第一人,连续4年独家准确命中65分写作真题。
  柴生秦:MBA联考大纲的逻辑修订工作参与者,著名逻辑学辅导专家,MBA联考逻辑题库奠基人之一。深入浅出,将逻辑学的理论   和实践有机结合。机工版《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逻辑部分》主编。 
  薛 睿: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逻辑应试名师。著名的逻辑考前辅导专家,讲课方法独特。解题思路清晰,应试技巧强,深得学员好评。
 

课程.jpg

 

 

 

优惠措施:

一、

1 两阶段联报优惠5%,三阶段联报优惠10%  

2 二人联报可享受5%的优惠;三人以上联报可享受10%的优惠。

3 老学员介绍:报单阶段优惠8%,两阶段优惠10%,三阶段优惠15%

4 往届考生重读,可享受20%的优惠。  

5学员因故未能听课,可按未听次数在网上课堂补课。  

6 华章学员在复试阶段可以优惠参加面试辅导。

7. 华章学员只要通过国家线,直接进入华章绿色调剂通道,确保100%调剂成功。

二、报名学员,可获得以下赠品:

1、赠送2014MBA考前辅导基础班逻辑课程(价值1000元)

2、赠送2014MBA英语词汇一本,赠完为止(价值28元)

3、赠送2014MBA备考教材一套(价值240元)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好的开始,华章独秀---北京名师9月15日来郑亲授
上一篇:考研,华章让您更轻松--北京名师8月31日亲临邀您体验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