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郑州华章备战2024管理类联考冲刺一模周日正式开考!

时间:2023-11-02 11:01:2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距离2024考研还有51天
郑州华章模考讲评冲刺班
11月5日一模正式开考!
目前模考试卷已经全部准备完毕
虚位以待,一战成硕!
问:为什么要参加模考讲评冲刺班?
距离12月23日越来越近,备考进入冲刺阶段。经过前期的学习,大家现在逐步掌握了管理类联考的基本内容。进入冲刺阶段,要高效冲刺,这几件事务必要做扎实:
1.全真模考训练
通过全真模考的训练特别有必要,一方面是感受管综3个小时时间的窘迫,另一方面是看看目前分数是多少。不考不知道,一考吓一跳,改进的方向也就有了。
模考试卷质量很重要,垃圾试卷做了还不如不做,题型和方向都不对,做了也白费功夫。
2.知识大串联
管理类联考数学、逻辑、写作、英语四个科目,前期的学习多是分模块进行,比如数学是分章节,逻辑分推理和论证,写作分大小作文,英语分题型。
到了冲刺阶段,需要把知识串起来进行梳理和学习,形成一整个知识脉络,站在高处应对考试会游刃有余。
3.临场应试技巧的学习
基础阶段是把知识点拾起来,系统阶段是会做题但很慢,冲刺阶段目的是不仅会做,还要快!这就需要应试技巧的加入。一道数学题平均解题时间不到3分钟,一道逻辑题2分钟,管综作文两秒一个字,如果没有资深导师传授最新的应试技巧甚至蒙猜技巧,这个考试会显得捉襟见肘。

总结一下,冲刺阶段更注重知识串联和实战练习。如果前面是自己在复习,这个阶段一定要选择一个靠谱的辅导机构,跟着老师冲刺,事半功倍!
问:模考讲评冲刺班包含哪些内容?
1.知识点名师串讲
哪些考点每年都会考?哪些考点隔两三年会考?哪些考点近三年都没考过,下次很有可能出现?
串联知识点是一门技术活,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自己悟不如名师指路。华章优选全国管理类联考辅导名师,平均教龄10年以上,多位老师是管理类联考辅导教材的主编,他们对管理类联考的研究,市场上的口碑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模串冲刺班里,老师能直接把命题规律、考试方向给到你,也能在短时间内帮你迅速优化解题思路,提升做题速度。
华章师资团队
2.四轮全真模考
试卷出题老师专注管理类联考辅导多年,深谙考试变化趋势,每一道模拟题都是精华中的精华。
模考现场流程高度仿真,能让你提前适应考场的紧张状态。试卷配有专业解析和助教答疑,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的理念
为学员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教学服务
搭建沟通平台,赋能学员成长
欢迎加入郑州华章教育
扫码咨询冲刺课程
11月05日
一模正式开考
现在加入冲刺队伍
放心跟学无烦恼
2024一起高分上岸!
 
 

MBA培训| 管综逻辑知识最全梳理!
九鼎华章MBA培训2024级班委成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推荐英语二考生必背800词
郑州华章MBA培训 数学每日一练(6月7日)
模考|12月2日华章第三次模拟考试
mba培训英语备考--英语169个核心词汇(1)
mba培训英语复习:虚拟语气要点分析
mba培训英语复习:情态动词要点分析
mba培训英语复习:时态要点分析
MBA培训中心每日数学任务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双十一购课狂欢开启!快人一步备考2025名校MBA!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