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2011年郑州九鼎华章MBA/MPA/MPAcc联考辅导报名热招中…

时间:2010-04-29 18:21:43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3月15日之前报名郑州九鼎华章2011MBA/MPA/MPAcc辅导班

             可享受以下优惠:                   

 

1、三阶段联报,可享受5%优惠;

2、赠送最新机械工业出版社MBA大纲教材一套(价值150元);

3、赠送机械工业出版社2010年MBA《英语词汇实战宝典》及华章《MBA数学必备公式》;

4、赠送华章2010考试大纲及最新备考资料

 

 

华章MBA培训学校是中国最著名的MBA联考考前培训机构,以“全程个性化辅导•专业教务管理•精确把握联考信息•精选全国名师•联考高通过率”等优势而闻名于中国MBA联考考前培训领域,被学员誉为中国MBA联考考前辅导的“黄埔军校”。并独家连续8年组织编写机工版MBA系列权威辅导教材,该辅导教材被誉为备考MBA的“圣经”!以该系列辅导书编写老师为班底的华章独家授课师资团队铸就了中国最高的MBA联考升学率,使华章成为中国MBA联考培训第一品牌。

 

华章MBA培训学校秉承“不仅通过联考,更受益终身”的办学理念,助推中国MBA的辉煌,成就职业经理人;华章值得您的信赖!华章珍惜您的信赖!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2010年:华章精准命中两个英语作文,直接命中2道数学原题,数学全部题型均在模考串讲阶段练习过,同时,命中逻辑12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2010MBA联考真题分数达160分。 

 

2009年:华章又一次精准命中中文写作(三鹿奶粉)、英文写作真题及数学试题的全部考点,同时,命中6道逻辑原题、8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2009MBA联考真题的分值达158分。 

 

2008年联考中华章一举命中中文写作、英文写作真题, 袁进老师(华章独家)100%准确命中数学考点和题型;华章逻辑教研组100%直接或间接命中逻辑题型和原题。
2007
年:华章第三次命中07120MBA联考英语作文题目,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12道题共36分。

2006
年:英语图表作文与华章模考串讲班作文模版几乎一样,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题50分。

2005
年:华章命中10道逻辑题,数学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原题近50分,英语间接命中2005年阅读理解的第一篇(10分)。

 

2004年:华章又直接命中中文写作原文。写作2004年论说文“旅行者和三位工人”。
2003
年:华章直接命中英语作文原文。比命中题目更重要的是华章对历届MBA联考考试的知识点、考点,尤其是对命题规律和命题趋热的把握上极其精准,令业内同行望尘莫及。

 

 

◇ 授课师资阵容 

 

数学  基础+题型——不是押题,胜似押题 

 

  进: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数学应试资深名师。MBA联考数学题库资深奠基人之一,精通应试精髓与命题规律,连续多年被华章全国数万名学员誉为数学应试之“母”。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数学分册》主编。其独特的激情授课法和行之有效的解题思路,能迅速提高应试水平,让没有学过数学的同学同样可以获得高分,备受学员推崇和信赖。 

 

周洪桥MBA联考辅导专家,南京、广州、深圳、长沙、武汉等南方地区华章数学主讲,精通MBA联考数学。华章专职数学教师,讲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能准确把握大纲要求,对命题趋势能准确预测。 

 

英语  功底+技巧——名师陈列,各显其能 

 

 张宇:著名MBA辅导应试专家,解题思路清晰,讲课幽默诙谐,应试性极强,独有一套MBA联考英语 独特的备考复习方法,深受到考生好评。 

 

张能彦: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英语应试名师。机械工业出版社《2008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英语分册》主编,在广大考生中享有“MBA联考英语辅导第一人”的美誉。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资深外聘教授。 

 

  越:机械工业出版社《2008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英语分册》编者,华章独家授课 

 

  著名MBA考前辅导英语专家,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思路清晰,语音纯正,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英语分册》主编,能够在短期内使学员的英语水平得到迅速提高。 

 

 语逻  讲解+模板+训练+提升 

 

赵鑫全: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语逻应试名师。机工版《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写作分册》主编。精通语逻应试精髓,独创的模块化应试教学能迅速提升学员语逻应试得分能力,深受学员推崇。 

 

柴生秦: MBA联考大纲的逻辑修订工作参与者,著名逻辑学辅导专家,MBA联考逻辑题库奠基人之一。深入浅出,切中肯綮,将逻辑学的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机工版《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逻辑部分》主编 

 

  全国最受欢迎的MBA联考逻辑应试名师。著名的逻辑考前辅导专家,讲课方法独特。解题思路清晰,应试技巧强,深得学员好评。 

 

 

 科学的课程设置(简洁·高效·实用)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 

 

 

 

 

 

项目级别 

 

时间 

 

科目 

 

课时 

 

学费 

 

教学目标 

 

 

基础阶段 

 

 

 

基础Ⅰ班 

 

 

 

 

3.21~6.27

 

 

 

数学80课时,英语88 

 

逻辑8课时写作8课时 

 

专题课48课时 

 

 

 

232

 

 

 

 

2680 

 

 

从零起步,对考试内容做全面细致的讲解,温故知新 循序渐进,打牢基础,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期末基本达到联考要求的水平。 

 

 

 

基础Ⅱ班 

 

 

 

 

5.15~7.18

 

 

 

 

232

 

 

 

 

2680 

 

 

 

 

系统提高阶段 

 

 

 

 系统提高Ⅰ班 

 

 

 

 

7.10~11.14

 

 

 

 

 

数学80课时英语88课时 

 

逻辑28课时写作24课时 

 

专题课32课时 

 

 

 252

 

2980 

 

全面复习,侧重于重点、难点的突破,严格按照最新大纲讲解,各科全面强化提高,侧重考点和难点的突破,并配合历年真题训练,积累实战经验,系统归纳整理考点,助您达到联考优良水平。 

 

 

 

 系统提高Ⅱ班 

 

 

 

 

8.11~11.21

 

 

252

 

2980 

 

 

 

系统提高Ⅲ班 

 

 

 

 

9.9~11.28

 

 

252

 

2980 

 

 

 

冲刺阶段 

 

 

 

模考 

 

 

11.28~

 

20111 

 

 

模考104课时 

 

1580元; 

 

串讲52课时 

 

1080 

 

 

 

 156

 

 

 

 

 2380 

 

 

 

高质量预测试卷,全真考场体验,专业改卷,专家精心点评,积累实战经验,优化各科的知识结构,掌握命题动态和最新信息,不断锤炼临考的应试能力,调整临考状态,使您对联考充满必胜的信心。 

 

 

 

模考Ⅱ班 

 

 

 

 

 

 

12.12~

 

20111 

 

 

 

 156

 

 

 

 

 2380 

 

 

 

 

 

 

 

 

 

 

 

 

 

 

 

 

 

 

 

 

 

 

 

 

 

 

 

 

           保证100%保证通过,不通过按协议退费! 

 

保过班 

 

名额 

 

定线学费 

 

定向学费 

 

教学目标 

 

保过一班 

 

10

 

10880 

 

12880 

 

 

 

针对报考某一名校的学员。课程全方位辅导+针对所报名校的综合素质培训+助教全程跟踪式服务 

 

 

保过二班 

 

10

 

6880 

 

8880 

 

针对报考某一名校的学员。课程全方位辅导+针对所报名校的综合素质培训+插入式课程 

 

VIP保过班 

 

5

 

12880 

 

16880 

 

针对需要更加个性化学习服务的学员。课程全方位辅导+针对所报名校的综合素质培训+一对一独立辅导+助教全程跟踪式服务 

 

备注:定线班指的是确保考生通过报考院校面试分数或自主分数线;定向班指的是确保考生获得报考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优惠措施

 

· 套餐优惠  

 

 

1:基础(Ⅰ、Ⅱ)班+系统(Ⅰ、Ⅱ、Ⅲ)班+模串班=5980

2:基础Ⅱ班+系统(Ⅰ、Ⅱ、Ⅲ)班+模串班=5980 

3:系统(Ⅱ、Ⅲ)班+模考串讲班=4980 

在职班全程价格:基础(Ⅰ、Ⅱ)班+系统提高班+模串班=4980 

 

 

 

· 华章老学员优惠10%,华章老学员推荐优惠5%

 

· 二人联报优惠5%,三人以上联报优惠8%

 

· 非华章学员重读优惠5%

 

· 学员因故未能听课,可按未听课次数在网上课堂补课 

 

· 以上优惠不可累加享受 

 

报名地址:郑州市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15室(老郑州大学东门斜对面) 

 

E - mail:mbawang2007@163.com     zzhzmba@163.com 

 

网    址:中国MBA联考网www.mbawang.com www.hzmba.com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联系人:  张老师 

 

 

 

          


MBA联考数学:历年公式大盘点
郑州大学MBA备考咨询会
看郑州大学MBA联考状元、西交大MBA班长的高分秘诀!
MBA联考 | 怎样提高MBA逻辑成绩?
MBA联考之英语阅读怎么做?
郑州大学MBA复试,试什么?
MBA联考英语小课堂
MBA联考后,你要知道的事情!
上财MBA联考总动员张捷赟:我的最全联考攻略
MBA联考初试结束后,你该知道的调剂流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郑州大学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图文)
上一篇:祝贺张宇老师命中英语大小作文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