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英语

MBA联考英语小课堂

时间:2018-12-31 17:00:2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今年考研的奋战之路已告一段落,大家都知道,MBA联考考两科,一科是英语,一科是综合,其中英语是单独一张100分的卷子,由此可见英语的重要性。
  首先,了解题型英语完型、英语阅读理解、多项对应、翻译、英语应用文写作、英语图表写作。以上题型中最最重要,重中之重之最重要的,知道是什么不?PART A 阅读理解!没有之一!因为这是考察你的单词积累、语法、句型、逻辑思考等能力最全面的题型。但这都不能让它成为最最重要,重中之重之最重要的内容,那么让它成为最最重要,重中之重之最重要的内容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因为它占分高,知不知道有多高?40分!40分是什么概念?是差2分就可以过单科国家线的概念。想要在阅读理解中拿高分,首先就是背!单!词!一切的套路都在认识单词的基础之上,如果一句话中你只能看懂 a、the、of、to的话,别说小九儿我帮不了你,就算宇宙天团也没得办法!所以打起精神,把单词先背起来,你的任务就是每天把15-30个新增单词认真看一遍,每天重复复习,最少连续重复看7遍,其余的就交给你的大脑吧。
  其次,多看看英文文章,有很多MBA考试的原题都是出自外文报纸上的原文,看见这几个字你有没有很兴奋?你一定想问我出自哪里的原文,那就联系九鼎华章的老师吧!
  最后,要学会搞搞清楚上下文的逻辑关系,不如看到However、but等,你就要兴奋一点,因为剧情要翻转了!那么考点就来喽~还有,this、that等,看到这些词要回前面的文章找找看,this、that到底指的是什么。看到she、he、it那也要回前面的文章找找看,他们指的到底是哪位大神仙!这样你对整篇文章的主要脉络才能理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做起题来才不会跑偏哦~有什么想深入了解的打电话给小九儿吧!


MBA考研英语完型别再靠蒙了!(建议收藏)
致2020、2021MBA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MBA英语:英语阅读碰到生词怎么破?
2021年MBA考研:不要让英语拖累了你,英语备考从现在开
【干货】MBA英语阅读理解:六大题型及其解题技巧
MBA英语:这些地方常常暗示关键信息
MBA考研,哪些知识可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如何顺利通过MBA英语考试
2019MBA英语小作文考查注意事项及写作模板!
【备考2019】MBA英语全程规划早知道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0考研:过来人都是怎样复习考研英语的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