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复试

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MBA秋招预复试拉开帷幕

时间:2012-04-25 03:14:0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3月9日下午,北工商2012年MBA秋招预复试第一场举行,此次复试工作由商学院庞毅书记、欧阳爱平副院长任组长;校外面试专家由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傅跃红、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姚德超担任。
  此次复试分为资格审查、专业知识和英语口语面试、政治笔试等环节。面试分为三个部分:自我介绍、考官提问、英语口语。整个面试过程严格、规范,对考生工作背景、专业理论知识、管理潜能、英语水平等综合素质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政治笔试环节,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随后,MBA中心工作人员对学生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整个秋招复试工作预计3月底结束。


北大光华MBA招生改革 面试优秀者可免联考
北大2012秋季MBA预计招生400名 学费待定
清华2012秋季MBA计划提前批面试录取370人
清华2012秋季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政策出台
公共管理硕士MPA的考试科目相关说明
应届毕业生可以考公共管理硕士(MPA)吗?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MPA)考试科目及语种
在职公共管理硕士(MPA)报名条件
打工是最愚蠢的投资——李嘉诚在大梅沙的演讲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人生没有遗憾就好!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院校新政 未达MBA报考条件者可提前申请
上一篇:北大光华MBA招生改革 面试优秀者可免联考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