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复试

北大2012秋季MBA预计招生400名 学费待定

时间:2012-04-25 02:57:3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北大光华2012年秋季入学MBA共计招收400名学生。
  班级设置包括国际班,全日制班,在职班。国际班(IMBA)英语授课,学制两年,全日制脱产学习。
  全日制班(FMBA)中文授课,学制两年,全日制脱产学习。在职班(PMBA)中文授课,学制三年,在职学习。
  一、报名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0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0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2010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二、申请与面试
  (1)申请人在开始申请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名条件,不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不能被受理。报名资格审查将在面试阶段进行,参加面试的申请人需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申请开始及截止时间请查看2012年招生时间表。
  (2)申请及面试流程:申请人在北大光华MBA官网(http://mba.pku.edu.cn)MBA综合服务管理系统注册后,在线填写和递交申请表,并按照规定时间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光华管理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委评审申请材料,择优给予部分申请人面试资格。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将参加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的面试,面试后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申请人参加全国联考。
  三、考试与录取
  1.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申请人,参加全国MBA联考及北大研究生院组织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和英语听力水平测试。
  (1)全国MBA联考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和网上确认的方式。具体事宜请于2011年9月下旬查询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北京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页(http://grs.pku.edu.cn/zs/zs_ss.html)。届时,请申请人按照网上报名的具体要求如实提交有关报考信息,并通过网上交费平台支付报名费。
  (2)考试内容:英语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具体考试内容以2012年MBA联考大纲为准。考试时间为2012年1月中旬;考试地点仅限北京大学。
  (3)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和英语听力水平测试暂定于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的下午举行。考试成绩不计入笔试总成绩,但要求成绩合格才能录取。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的说明请于2011年12月上旬见研究生院网页的通知。
  2.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且当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参加北京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通过,获得预录取资格。英语听力成绩将作为国际班的重要录取参考。
  参加全国联考的有条件录取资格考生,如当年联考未达国家A类分数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保留其有条件录取资格至第二年。
  四、备考帮助
  对于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且确认报考北大光华MBA的考生,北大光华将在联考报名结束后安排免费辅导课程及其他相关活动,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联考。课程及活动时间安排请留意光华MBA官网九、十月份发布的通知。
  五、学费
  待定。请参考2011级学费:全日制班 13.8万元、国际班14.8万元、在职班16.8万元。国际班、全日制班分两年交纳,在职班分三年交纳。
  国际学习经历将成为2012级MBA学生“必修课”,录取学生入学后可从国际双学位项目、国际交换项目和国际访学项目中作出选择;参加双学位项目请参照双学位项目学费标准;参加交换项目不需要支付学费,但需要支付交通食宿等费用;参加国际访学项目,由学院统一支付学费,但学生需自行支付交通食宿等费用。
  六、奖学金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提供新生奖学金和在校生各类奖学金,具体奖励金额请查询光华管理学院网站提供的信息。
  七、户口、档案
  被我校录取的MBA学生如提出申请可将户口和档案转入北京大学,毕业后按我校有关规定择业。


郑州大学MBA学费
MBA学费越长越高 MBA学员年龄越来越小
2011各高校MBA学费汇总(持续更新中)
MBA学费又创新高 北大光华涨至20.8万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大光华MBA招生改革 面试优秀者可免联考
上一篇:清华2012秋季MBA计划提前批面试录取370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