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MBA备考:重视考前检验 跨越最后冲刺

时间:2013-09-15 09:04:0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模拟训练不可少

  经过前几轮的准备,考生的能力和知识储备应该足以应对试题了。在最后的几天里,考生应该进行几套模拟试题或者真题的实战演练。在模拟训练中,你有没有按照实际的考场规则来要求自己--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答题,并保持卷面的整洁呢?越是逼真的模拟题,才越是能够增强你的临场应变能力,提前暴露出一些你平时忽略的问题,及时更正。

  考生们再作模拟题时一定要注意答卷时间的分配,多多练习,掌握答题的合理节奏。这样,在真正考试的时候做到心里有数。此外,考场心态的调整也要重视。无论自己的模拟考试成绩如何,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分数考高了,不要洋洋自得,毕竟真实的考场上压力和环境都和平时不太一样;分数考低了,也别灰心丧气,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况且一般来说模拟题都要难于真题。

  你要明白,你的目的在于通过自测找出前期备考复习中出现的所有含糊不清,掌握不牢的地方以重点加强。而不要让自己陷入模拟题分数的漩涡之中。

  强化记忆,保持状态

  由于长时间较为艰苦的复习,到了最后时刻的复习阶段,考生心理和生理都难免会感到疲惫,而此时恰恰是复习最关键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原来书页的空白处及笔记本上总结的东西就有大用处了。

  自己总结的笔记更具有针对性,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理解所有知识点并加深记忆。在此基础上,最好按照考试时间去做一些强度不太大的模拟题或者已经作过的真题,保持手感。在一个良好的复习心态下积极备考,是最后的复习阶段中至关重要的。

  训练技巧、总结经验

  有了坚实的基础,还要注意考场发挥,出现的意外情况和应对策略。真正到了考场上,还要能够沉得住气,平和地把原要求我们在考前就应该开始考虑如何去应对考试,调整好心态,多考虑一些可的问题,很多同学就是因为没有发挥好才最终折戟沙场。避免这种最遗憾的失败能来自己在心态和知识方面的储备充分发挥出来。

  时间就是这样行进,人也在时间中不断前行,每上一层台阶,自己也提升了高度,也许,考研是一种你过去没有跨过的高度,但要相信,这次跨越将让你重获新生,这是出自另一个高度的仰望。

  对于备考MBA的人而言,硬实力和软实力都是通过考试的必要条件。前者指对入学知识的储备和考试技巧的掌握,后者则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心理战。这次考试不仅可以让你积累大量的知识,更可以锻炼你强大的心灵,只有两者兼具才能顺利通过这场残酷的淘汰赛。在这一的过程中,我们会面临很多心理方面的问题,那么该如何保持复习的好心情呢?


2018MBA联考:考试科目和占分比例,你了解多少?
如何安排MBA写作的做题时间?
收藏!2018MBA英语作文考查趋势及写作模板
你一定会用的联考数学黄金公式(收藏)
MBA提分绝招=参加模考精准定位笔试考点
英语翻译技巧及常考句型,2018MBA考研必备!
MBA备考素材:万圣节英文小攻略抓紧学起来
MBA联考英语历年出现10次以上单词汇总
2018MBA考研英语:真题到底怎么做?做几遍好?
MBA备考:提升MBA英语做题速度的三大利器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联考:需要做的准备有哪些
上一篇:MBA联考英文翻译技巧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