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申请香港大学MBA的要求解析

时间:2013-08-23 10:01:4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去香港大学读mba是很多人的愿望,但是对于怎么样申请香港大学MBA很多人却是不太明了。那么对于这些人可以参看以下的香港大学mba申请要求和所需材料有哪些。

  香港大学mba申请条件有哪些?

  For General Stream

  须同时具有以下四条:

  1) 完成中国大陆高校或香港大学所承认之其它高校本科学习,取得学士学位者;

  2) 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备管理潜质;

  3) 参加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联考,达到两校联合确定之录取分数线;或者有效GMAT成绩在580分及以上者;

  4) 应具备英语语言水平:TOEFL成绩550分及以上(机考213及以上;网考80及以上);或IELTS成绩6分以上;或者等同水平。

  For Executive Stream

  须同时具有以下四条:

  1)完成中国大陆高校或香港大学所承认之其它高校本科学习,取得学士学位者;

  2)有七年以上工作经验,三年以上中高层管理经验;

  3)初审通过后申请;

  4) 应具备英语语言水平:TOEFL成绩550分及以上(机考213及以上;网考80及以上);或IELTS成绩6分以上;或者等同水平。

  符合上述条件的Executive Stream申请者,将受邀参加两校联合组织的面试及入学英语笔试。考生成功通过该差额面试,并通过香港大学的审核后,将由香港大学签发录取通知书,成为香港大学正式注册之IMBA学生。 (Executive考生如有有效GMAT成绩580分以上、TOEFL成绩550分及以上(机考213及以上;网考80及以上);或IELTS成绩6分以上,可免除入学英语笔试)

  香港大学mba申请中的3年工作经验是指截至到入学还是申请时满3年?

  三年工作经验指的是截止到入学的时间全职工作3年。一般情况下指的是你大学毕业以后到入学的这个期间的工作年限。

  香港大学mba申请资料包括:

  1) 香港大学MBA项目申请表

  2) 推荐信2封

  3)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正式件

  4) GMAT成绩单复印件(以GMAT成绩报考者)或联考成绩

  5) 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

  6) 身份证复印件

  7) 申请费320元

  以上就是对香港大学mba申请的要求以及所需材料的解读,希望能给计划申请香港研究生的人一些更多的选择机会。


2018MBA联考:考试科目和占分比例,你了解多少?
如何安排MBA写作的做题时间?
收藏!2018MBA英语作文考查趋势及写作模板
MBA提分绝招=参加模考精准定位笔试考点
英语翻译技巧及常考句型,2018MBA考研必备!
MBA备考素材:万圣节英文小攻略抓紧学起来
MBA联考英语历年出现10次以上单词汇总
2018MBA考研英语:真题到底怎么做?做几遍好?
MBA备考:提升MBA英语做题速度的三大利器
MBA商学院走进华章课堂系列之——河南工业大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高端培训项目成为职场人充电首选途径
上一篇:MBA心理辅导:小心心理“高原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