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MBA联考冲刺如何提高临场经验及综合作战能力

时间:2013-07-11 10:53:2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联考冲刺如何提高临场经验及综合作战能力

  MBA联考冲刺阶段要有重点地学习,查漏补缺,加深理解记忆,确保达到考入MBA名校优秀水平。经过一些基础阶段和强化阶段的训练之后,考生的基本能力和基本素质已经很强了,但终究缺乏临场经验及综合作战能力,此阶段考生应保证每周至少做两套模拟题。在做模拟题的同时,要把握和研究命题者意图,琢磨命题思路,模仿标准答案答题方式,并运用于考试。

  MBA英语:重点把握阅读理解

  MBA联考冲刺阶段记忆单词需一边学习一边记忆,以3000词汇为基础争取突破5000词汇。同时,强化完型填空、写作、翻译,多做历年真题,提高做题的技巧与水平。提高阅读能力是本阶段的重点,每周精读两到三篇文章,或每天泛读一两篇,最后半个月最好每天做4篇阅读理解并限时完成。另外,英语写作最好每两天写一篇,熟练掌握图画,图表或文字作文的写作基本模板和写作技巧,考前1周强化背诵作文范文。

  MBA数学:多做模拟题

  建议考生多做历年考试真题及模拟题,做题时间严格限定,将做错题目的知识点在教材上标注,重新复习相关知识点并多做题目巩固。最后一周,建议考生每天做一套模拟题限时模拟,并将前期做错的题目再重做一遍。

  MBA逻辑:突破容易,重在解题技巧

  MBA逻辑科目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较高分数增长,所以MBA冲刺阶段需做大量模拟题来强化逻辑知识点,争取高分。对于程序化题目,重在掌握所包含的逻辑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对半程序化题目,重在掌握解决技巧。考生可多看历年真题,总结方法,达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目的。

  MBA写作:学会积累素材

  考生可经常性地积累各种可用素材,并且每周能写一篇,在规定时间内理清思路形成文字,借助和老师考友的交流来了解写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扩展思路。对于历年真题,如果时间不足以逐篇写作,不妨以非常短的时间,列出写作的思路提纲,以检查类似题目会有什么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查找可用素材。

  冲刺阶段做模拟题时应注意:

  ①通过模拟考试可以积累考场经验,学会分配时间和掌握节奏,这是很重要的。

  ②做模拟题要加强环境模拟的真实性,营造紧张的考试氛围,以锻炼心理素质和承受能力。

  ③根据模拟题基本可以测出自己的弱项,这样可以有针对性地进一步查缺补漏。


2018MBA联考:考试科目和占分比例,你了解多少?
如何安排MBA写作的做题时间?
收藏!2018MBA英语作文考查趋势及写作模板
你一定会用的联考数学黄金公式(收藏)
MBA提分绝招=参加模考精准定位笔试考点
英语翻译技巧及常考句型,2018MBA考研必备!
MBA备考素材:万圣节英文小攻略抓紧学起来
MBA联考英语历年出现10次以上单词汇总
2018MBA考研英语:真题到底怎么做?做几遍好?
MBA备考:提升MBA英语做题速度的三大利器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报考MBA能带来什么?
上一篇:北大改革MBA招生方式:优秀生可通过自命题获录取资格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