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专家提醒:2012MBA联考英语和数学难度依旧

时间:2011-08-01 01:34:07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2012年MBA即将开始报名。在MBA考生中,有人已经自学或者才刚开始接触MBA,甚至有人还不清楚MBA的选拔方式。为了帮助不同基础的考生进行备考,专家对MBA考试中的重点及难点进行了解读,考生必须要了解的问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MBA联考包括4门课程--英语、数学、逻辑和写作。其中英语和数学所占分值最大,难度也最高。因此,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深入挖掘这两门科目的考点与难点,并通过大量的练习,培养考试状态。

  英语的难度介于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之间,专家提醒广大考生:主要题型有4种,完形填空(10分)、阅读理解(50分)、翻译(15分)和写作(25分),总分为100分。

  熟知了考点和分数分布后,就要学会有的放矢地进行备考。对于从眼下才开始备考的考生来说,如果选择报考历年录取分数都在200分以上的名校,必须有决心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准备。因此,备考专家建议考生参加考前辅导班节约时间,并通过辅导老师的指导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地进行复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真诚欢迎您!

网址:www.mbawang.com

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地址: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15室(老郑大东门斜对面)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上海财大MBA将《老子》《中医》入选修模块
上一篇:经验分享:读MBA对我们的十大益处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