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航2014年入学MBA提前面试申请答疑会

时间:2013-07-12 09:41:0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为了帮助考生更清晰地了解北航的招考政策,消除考生在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帮助考生做好提前面试的准备。 7月5日晚6点半在北航新主楼A612举行了2014年入学MBA提前面试申请答疑会,针对即将开始的提前面试与考生们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北航MBA中心主任柏满迎教授、MBA中心副主任秦中峰副教授以及MBA中心的招生老师参加了此次答疑会。此外还邀请了即将在今年9月份入学的两位2013级MBA同学参与交流。

  

 

  活动首先由两位2013级的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联考笔试及面试的备考经验。重点针对提前面试环节谈了个人的准备和感想,希望能给即将参加第一轮提前面试的考生提供借鉴意义。在随后进行的答疑过程中,大家不仅就关心的面试经验进行了交流,还对提前面试材料的准备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考生们的问题细致而全面。针对考生的问题,主任和负责招生的老师都给予了细致全面的回答。

  在答疑过程中,秦老师还对北航MBA的项目做了总结,透过数字、图表和证书,考生们切实感受到北航MBA取得的斐然成绩。在活动结束后,依然有考生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咨询,在此也祝愿参加第一批次提前面试的考生一切顺利。


2014中财MBA项目首场招生说明会暨考生见面会
清华MBA+X双硕士学位项目说明会
2014年南开大学MBA招生计划
2014年交大安泰MBA招生计划
中国人民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交大安泰再获AMBA认证 国际交流深化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届MBA毕业典礼
MBA联考冲刺如何提高临场经验及综合作战能力
MBA考试英语单科91分经验分享
北大光华MBA面试被拒经历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理MBA复试B线资格预审首场约谈会安排
上一篇:2014中财MBA项目首场招生说明会暨考生见面会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