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MINI-MBA公开课(7月10日)

时间:2013-07-08 11:00:4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时间:2013年7月10日(周三)18:30—20:30

  二、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402教室

  三、日程安排

  1. MINI-MBA 公开课 (90分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 吴革

  2.2014年工商管理胜任力选拔提前招生政策 (30分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中心主任助理兼招生主管 邵妍

  3. 2014年报考服务及招生答疑

  四、对外MINI-MBA课程介绍

  你是否有迷惑:MBA到底在学什么?MBA可以助力我掌握什么样的技能?对我的职业提升可以起到怎样的帮助?为了让广大考生深入接触MBA并能形成关于课程的初步体验,我们筹划了MINI-MBA项目,其中包含入学导向、知识拓展、软技能训练、职涯领航及毕业五个模块。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报名参与活动,欢迎广大考生积极参与,得到垂直MBA培养体验并从我们的MINI-MBA项目中毕业。

  本期课程: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

  为什么你的企业在挣钱,但成长的空间却似乎到了极限?

  为什么投资者对你的商业模式总是提出很多疑问?

  你在考虑商业模式的问题吗?

  可是,怎样来设计商业模式呢?

  窥探商业模式的核心关键要素,初步了解商业模式策划、设计,创新的方法、操作与实务;

  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优化商业模式,建立适合自己的可赢利、可持续扩张的商业模式。

  从投资的角度对商业模式进行分析,让学生了解怎样的商业模式才是赚钱的模式、才是可持续的模式、才是投资人与资本市场关注的模式。

  主讲人:吴革教授(系主任)

  专业:会计学

  系别:会计学系

  职称:教授

  教育背景:1989年毕业于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会计系,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89.9—-1991.7 在江苏省镇江教育学院任教;1994.9—-2000.3 在中国金融学院任教;2000.3—至今 在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任教

  教授课程:成本与管理会计

  研究领域:成本管理会计、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国际会计

  五、报名事宜:

  限报名额:90人


2014年六个步骤打好MBA报考准备
MBA写作五大方法要领
2014年MBA联考:怎样拿到MBA写作高分?
浙大要做第一个全球奢侈品管理的MBA项目
专科生怎样报考在职MBA
[报考指南] MBA是什么?MBA硕士学位简介
详细解析——报考2011年MBA基本知识点问答
参加mba考试 不但要知己知彼还要扬长避短
双学位MBA项目解析
MBA考试需要什么硬性条件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3年MBA/CLGO开放日(上海)
上一篇:北京邮电大学2014年MBA年第二场提前面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