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4年湖北工业大学MBA招生简章秋季班

时间:2013-07-01 11:26:1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60余年历史的省属重点多科性大学,被湖北省委省政府定位为“在湖北省高教体系中起龙头示范作用的、水平较高的骨干大学”。 2011年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2012年入围“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

  学校坐落在武昌南湖,校园占地面积1675亩,校舍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2万余人,教职工23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200多人,正、副教授470余人,博、硕士生导师412人,42人分别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湖北省“111”人才工程、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湖北省高校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湖北省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已达11人,并从国内外著名高校聘请了100多名有影响的学者担任兼职教授,组建了10多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和省级教学团队。

  学校现有50个本科专业,其中艺术设计、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生物工程4个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有艺术设计、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市场营销、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8个湖北省品牌专业;拥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0余个;拥有12个学科领域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中职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专业授权点。

  湖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设在管理学院。学院现设有工商管理系、会计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公共管理系四个系和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农村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低碳经济与技术研究中心。学院目前设有七个本科专业:市场营销(省级品牌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全院教职工8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0余人,95%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历。学院拥有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在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科研成果丰硕,与多家知名企业联合设立研究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为MBA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教学与实习条件。

  一、研究方向

  市场营销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

  二、主要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管理经济学、组织行为学、数据、模型与决策、会计学、财务管理、营销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与信息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

  选修课程:高级管理学、领导、问题与危机管理、电子商务、投资学、税务筹划、商法、ERP、国际商务、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等。

  三、学制及授课方式

  MBA研究生学制三年。利用周末及节假日时间集中授课。

  授课方式强调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学生自学、社会调研、专题讲座相结合。

  四、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3. 大学本科毕业3年以上;专科毕业5年以上。

  五、报名流程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一般每年10月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后,按湖北工业大学指定时间和地点持网报编号和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发放准考证。

  六、考试与录取

  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初试时间一般为每年1月份,考试科目为英语(满分100分)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初试均为笔试。对达到国家统一划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我校单独组织复试,一般在当年5月上旬前完成,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我校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和考生入学考试的成绩(含初试和复试)择优录取。

  七、毕业与结业

  考生录取后参加MBA项目学习。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修满45学分,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并通过答辩者可以毕业。学生经申请、审批后可延长学习时间一年。对超过学习年限仍不能毕业者做结业处理。

  八、学习费用

  MBA学费4.8万元(不含教材费、资料费)。

  九、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李家墩一号,湖北工业大学MBA办公室(文科楼402)

  咨询电话:027-59750561、027-59750560、18971600589、027-88422178(传真)

  E-mail: mba@mail.hbut.edu.cn

  联系人:邵老师:18971600589 黄老师:18271885643

  陈老师:15872429889 何老师:15307132230

  许老师:13971400213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MBA招生简章秋季班
2011MBA写作练习十:宏观与微观
2011MBA写作练习九:“走马观花”的启示
2011MBA写作练习二:女性在基础阶段更占优势吗?
MBA联考综合写作范文《携手同行——双赢的智慧》
MBA联考综合写作范文《为理想而奋斗的人是快乐的》
上海财经大学MBA考试历年面试真题汇总
历年MBA面试真题集锦
中国人民大学MBA面试历年真题汇总
MBA企业管理:剖析英特尔的招聘三部曲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3年深圳大学MBA提前面试资格保留申请通知
上一篇: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MBA招生简章秋季班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