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河南大学商学院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方案

时间:2019-03-25 11:55:1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方案

根据《河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复试组织机构

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组织机构由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组成。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的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组织成立本单位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学科专业复试小组

考生资格核查小组由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纪检委员、研科办主任组成(其中副书记是该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核查本单位考生的复试资格问题。资格核查小组对每位考生的复核结果签署具体意见,谁签字谁负责。

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由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教师7人或9人、1名唱票员、1名记分员、1名监察员组成。复试小组负责考生的面试工作,确定考生面试和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和程序。

二、报到、资格复查、签诚信考试承诺书、体检

1、报到时间:329(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2、报到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商学院1楼活动室(103室)

3MBA复试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各位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

复试报到时,所有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交给学院,以备学校复试期间抽查复检。

注:未按时报到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签诚信考试承诺书、现场照相和身份验证。

5、参加复试的考生到学院报到时,请携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领取体检表。完成报到后,体检表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上加盖学院(到学院行政办公室102室)骑缝公章后,自行到指定地点体检,学校不再集体组织。

  费:60/

体检时间:329(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体检地点:河南大学校医院(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西南角小西门旁)。

、拟招生人数、复试分数线与复试名单

2019年河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拟招生人数:

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30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126

复试比例为:1:1.2

复试分数线:英语42、管理综合84、总分170

、复试的内容、时间与地点

1、外语考试

考试内容:外语听力、口语(计入复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10%)。

时间:随同专业面试进行;

地点:商学院5楼研究生教室。

2MBA专业复试

1)工商管理硕士(MBA)思想政治理论笔试

时间:329(周五)晚上18:30-21:30

地点:7号楼(报到时通知具体教室)

注:工商管理硕士(MBA)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2)专业综合面试

时间:330(周六)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地点:商学院5楼研究生教室

提醒专业面试和政治理论考试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

、复试总成绩及排序公示

复试考生总成绩包括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外语占复试成绩的10%,若外语成绩以百分计,请转换为十分制),其中初试成绩所占比重为50%,复试成绩占50%,计算公式为:

工商管理硕士最终成绩计算公式:

最终成绩=初试总成绩÷3×50%[(思想政治理论成绩+面试成绩)÷2×90%+外语成绩]×50%

面试成绩、复试成绩、思想政治理论成绩只要有一项达不到60分者,均视为专业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复试工作结束后,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排出复试综合成绩先后顺序,并公示,(纸质版在学院公示栏公示、电子版通过河南大学商学院和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公示);对拟录取的考生提出拟录取建议,上报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组办公室。

 

温馨提醒

1、复试地点: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商学院(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2、周末河南大学活动较多请考生尽早预定酒店

 

河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电话:0371-23887722

 

河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

2019325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备考MBA全年日程,你敢约么?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