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MBA商学院走进华章课堂系列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时间:2017-08-08 11:24:3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微信截图_20170808100555.png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兼有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院校特色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项目使命是:“培养财经与政法融通、专业与责任并重的复合型管理人才”。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学校MBA项目形成了以下特色与优势:

举全校之力:专业整合二十多年MBA办学经验

学校是全国第二批办MBA教育,第一批办EMBA教育的院校,树立“举全校之力”办MBA教育的方针,设立MBA学院,作为学校整合校内外资源,举全校之力,专业办MBA教育的平台。专业、专注的办学体制,保障我校MBA教育办学资源与质量,累积了持续的竞争优势。

学科特色优势:整合全校“经、管、法”优势学科资源

MBA项目以会计、金融、法律、财政四大国家重点学科师资为基础,围绕每一门核心课程构建了20个虚拟课程教研室,从全校相关领域优选教师团队,保障了MBA教育师资质量。

◆复合技能导向:“精财务、通管理、懂法律、善投资”

MBA项目整合了学校“经、管、法”优势学科资源,设计了独特的课程体系,除了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外,突出“经、管、法”领域的特色内容,教学中通过案例教学、团队项目、企业调研突出“经、管、法”知识的融合,培养复合型管理人才。

◆项目价值影响:第三方权威媒体评选“中国最具价值MBA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项目连续占据《世界经理人》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15位,多次入选“中国最具价值MBA”和“中国最具成长性MBA”。20164月,入选由商学院传播联盟、INEMBA、品牌时代国际传媒联合部分主流财经、教育媒体共同评选的《2016中国最具价值50MBA》。

◆校友网络资源:汇集财经与政法精英

学校已毕业MBA学生近4000人,已毕业EMBA学生2000余人,校友资源遍布全国各地,其中金融、投资、政法领域校友超过30%2012年,英国教育集团柯克雷利•思曼兹(QS)发布信息显示,从2002年到2012年,我校EMBA招生数列全国第8名,毕业人数列全国第5名,MBA招收报考人数位居全国15强。

◆国际认证质量:中国大陆第7个获AMBA国际认证MBA项目

20118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顺利通过全球三大商学院认证之一的AMBA国际认证﹙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认证,成为大陆地区第七家AMBA国际认证。2014年,学院又以优秀成绩通过AMBA认证复评,办学质量获得国际认可。

招生类型与招生规模

硕士研究生按其学习形式分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种。

2017年招收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研究生计划基数为184人,包括全日制MBA招生计划基数45人、非全日制MBA招生计划基数139人。实际招生人数还将根据教育部下达校方2017年研究生招生总数,以“基数加调节”方式有所增加。

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考生学历或学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具有3年或3年以上(从本科毕业到201791日,下同)工作经验;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具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3)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并具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走进华章课堂

 

 

时间:8月12日  周六  上午10:00

 

地点: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101室

 

 

欢迎详询:0371-66961135 66963688



10月23日河南工业大学MBA招生说明会 欢迎预约参加
10月23日郑州大学MBA招生说明会 欢迎预约参加
中原工学院2017年MBA招生简章
河南理工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MBA招生简章
河南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河南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2017MBA招生活动时间安排
9月17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MBA商学院进行MBA招生宣讲说明
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招生简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报考指南之——学历认证常见问题
上一篇:MBA压力面试,70%的人都不知道可以这样回答!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