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河南理工大学2017年MBA招生简章

时间:2016-10-11 10:54:4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河南理工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名校,工商管理学院是拥有博士、硕士授权点,国家级特色专业,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一、培养目标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旨在为企事业单位、金融部门和相关管理部门培养掌握宽广的现代管理技能,具有全球视野、创业精神、科学决策能力、社会责任感的高层次、综合型职业经理人才。专业方向包括:现代企业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财务与会计;金融与投资。

二、招生对象

MBA专业学位主要招收从事工商管理和经济管理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金融系统、政府管理部门及其他部门的在职人员。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的学历;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即2014年9月前毕业);

4、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专科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即2012年9前毕业);

5、研究生毕业或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6、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四、招生名额

计划招生人数为55人(实招计划以教育部正式下达计划数为准)。

五、报名时间

网上预报名2016年9月24日~9月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正式报名2016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现场确认、照相并缴费为11月7日到11日(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登录研招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12月15日~12月23日;考试12月24日~12月25日。(详情请登录报名网站http://yz.chsi.com.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特别注意:网上填报时,考试方式的选择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只能选择管理类联考(不要选择全国统考)。

六、考试

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初试

初试时间:按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进行。

初试地点:详细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初试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含数学、逻辑与写作)、英语二(满分100分)。

初试方式:统一笔试,参加全国联考。

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2017年MBA联考考试大纲》和《2017年MBA联考辅导教材》(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2、复试

考生接到复试通知书后,在河南理工大学进行复试。

复试科目:综合素质面试(考核考生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及协作精神等在初试中难以测试的综合素质)。

复试方式:我校自主命题,实行差额复试。

复试时间:2017年4月(具体时间以我校研究生处通知为准)。

七、录取

根据考生入学考试的初试、复试成绩及体检情况,结合考生工作业绩,择优录取。

八、培养方式

我校招收的MBA为定向就业类。学制3年,上课时间一般安排2-3个月集中一次。

九、培养费用

培养费用为人民币4.2万元,按学年分次缴纳。

十、学位授予

MBA学生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十一、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河南理工大学新校区1号综合楼);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邮编: 454003

电话:0391-3987234  3987625  3987608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7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上一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