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能拿到双证的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名啊?河南哪些学校有MBA专业?

时间:2013-10-18 08:35:2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在职研究生分类

  在职人员参加研究生教育的方式分为两类: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 
  1、学历教育结束后可以获得双证(毕业证+学位证)。 
  2、非学历教育结束后只有单证,最终获得的是结业证和硕士学位证书。 

二、可以拿双证的在职研究生专业

  读在职研究生可以拿双证的只有工商管理硕士和法律硕士这两个专业。
  1,工商管理硕士(MBA) 一月MBA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科目与1月全国统考相同,录取后可选择在职读研,可以获得学位和学历。 报考条件: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以毕业到入学的时间计,如报考2010年MBA的,只要在2007年9月1日前获毕业证书即可)。
  2.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经历。3.有研究生毕业学历或已获硕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学习方式:MBA的学习方式主要采用全日制脱产、非脱产(周末或晚班或集中授课)几种方式,学制一般2年-2年半 

三、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间

网报时间:10月中旬
现场确认时间:11月10日至14日
考试时间:1月9日-10日(11日)

四、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

初试有两门:英语和综合,其中综合分为数学、逻辑、写作三部分,英语考试难度大致和四级相当,或者比四级稍稍容易些。
复试一般考政治、英语听力口语、管理知识、管理案例分析等内容。
一般来讲,一月份考研拿双证;十月份考研拿单证。
 河南工业大学2014年双证MBA招生简章
河南大学2014年春季入学在职MBA招生简章    
2014河南MBA学校联系方式汇总    更多
 

2014MBA/MPA/MPAcc网上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解答为什么要读MBA:急功近利 读不回MBA的真正价值
上一篇:今年全国报考研生人数较上年增长6.3%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