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沃顿商学院将第一年MBA课程设为网络公开课

时间:2013-09-25 09:38:3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去沃顿商学院念MBA要亲自到美国费城脱产学两年,学杂费算在内大概20万美元”——这已经成为过去式,从今年9月16起,只要利用网络课程教育平台Coursera就能学到沃顿MBA基础系列的四门课程。

  加上此前的五门大规模开放网络课程(MOOC)公开课在内,目前Coursera为首的MOOC供应机构已经可以提供九门沃顿的全日制MBA课程。

  沃顿创新组织执行董事Don Huesman透露:

  · 此次9月新开设的基础系列课程包括第一年需要修习的财会、营销、企业融资。第四门是运营管理。

  · 这些课程同样由沃顿商学院执教MBA课程的教授主讲,提供的是同样的核心理念。

  · 基础系列的四门网络公开课共收费49美元,课时都在6到10周,第一门开的课是财会。

  · 每门课都既有预先记录的讲座又有互动特色,比如讨论板,这种形式允许学生提问,然后由教授或助理回答。

  · 与沃顿校园开设的课堂相比,MOOC的课程没有掺水,有些教授还在学校里讲课时用到MOOC的内容。

  · 完成MOOC课程学习的学生可以收到经过审核的电子证书,证实达到了课程要求。

  不过,Huesman指出,如果在网上学过这些课的学生此后又到沃顿校园学习MBA,沃顿没有打算将他们以往网络学习的成绩算作得到MBA学位的学分。

  他说,网上学习毕竟不同于两年在学者圈里熏陶再得到学位。通过网络公开课学到的知识可以用来“检验”,掌握MBA必修课的内容现在可以做些什么。

  Huesman介绍,全球173个国家约70万学生已经报名学习沃顿的MOOC课程,入学人数超过了1881年建校以来沃顿传统MBA和大学本科的招生人数。沃顿还会再开设这类MOOC课程。


华科大2014MBAB线预录取资格名单公布
华章2011年MBA联考-中文写作范文十四
华章2011年MBA联考-中文写作范文十三
MBA面试:简历技巧总结
MBA联考面试中常见三类题目
MBA学生究竟需要什么技能?
MBA-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二十五)
MBA-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二十四)
MBA-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二十三)
北师大MBA招生新增提前面试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多数全日制MBA项目申请人数增加
上一篇: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3)圆满落幕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