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师大MBA招生新增提前面试

时间:2013-09-22 08:47:3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MBA招生将新增提前面试,并推出3个特色专业方向。这是在日前召开的 “2014北师大MBA招生启动媒体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2014北师大MBA招生将采用“自由申请+条件录取”的提前面试与“MBA联考+复试”正常批录取相结合的模式。该校招生名额为300人,提前面试与正常批录取的比例为1∶2。

  北师大MBA提前面试有两场,在线申请分别于9月3日和10月3日截止。考生可登陆北师大MBA教育中心网站申请,并提交书面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可参加提前面试。提前面试的时间约40分钟,内容包括综合素质面试、英语口语、英语听力、时政论文。其中的时政论文要求申请者根据当前经济社会热点或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自拟题目,字数不少于2000字。该论文要在面试当天提交。参加提前面试,获得优秀、良好的考生,不必再参加复试,只要MBA联考成绩达到相应要求即可被北师大MBA拟录取。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利教授说,北师大MBA是植根于百年名校中的一个年轻且朝气蓬勃的项目,借助北师大人文社会研究优势和浑厚的人文底蕴,为MBA学生提供更深层次的教育与熏陶。2014年北师大MBA将推出三个特色专业方向:文化创意产业管理、教育运营与管理、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这些专业方向是管理学科与文化创意产业、教育产业、应用心理学科的有机结合,可以帮助学生获得更加多元化的学科背景,为将来的成功制造更多机会。

  据悉,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这一方向整合了北师大管理学和心理学两大优势资源。教育运营与管理这一方向可以帮助教育行业的领军人物掌握人力资源、战略管理、财务等多方面的管理知识。文化创意产业管理专业方向以北师大文艺与传媒学院、文学院、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等优质资源为依托,不仅满足了市场需求,更体现了北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

  新增3个专业方向后,北师大MBA招生共有6个方向。考生在提前面试及硕士生报名时,不必选择专业方向。考生入学后,在第二学期,可根据自身情况,通过选修课程的方式进入相应专业方向学习。

  北师大MBA教育中心还将陆续举报多场招生说明会,考生可登陆该中心网站查询日程安排。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十)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九)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八)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七)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六)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五)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四)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三)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二)
MBA逻辑解题技巧集合(一)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华科大2014MBAB线预录取资格名单公布
上一篇:暨南大学201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