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SAIF MBA北京高端金融讲座暨北京政策宣讲会举行

时间:2013-08-05 11:11:4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3年7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在北京中国人寿中心的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项目北京办公室,举行了高端金融讲座暨SAIF MBA北京政策宣讲会活动。

  本次活动,SAIF MBA项目组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及项目总监叶俊逸博士为北京的申请人带来了一场题为《证券化市场在中国的重启,与它随之而来的巨大商机》的讲座。

  

SAIF MBA北京高端金融讲座暨北京政策宣讲会举行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叶博士针对资产证券化的问题,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分析和概括。他在讲座中提到,国内目前的资产证券化产品主要包括3类:1. 由央行、银监会主导的信贷资产证券化;2. 由证监会主导的证券公司资产证券化;3. 由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主导的非金融企业资产支持票据ABN。在对资产证券化产品进行分类后,叶老师对资产证券化产品的整体规模进行了分享,并解析了各产品对各机构所带来的好处。与此同时,叶博士针对每一个产品进行了已发行产品列举,给到场申请人深度解析了目前国内资产证券化产品的现状。在讲座的最后,叶博士还通过阿里巴巴1号-10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来举例,对整个产品进行了具象化的分析。整场讲座,生动、务实,现场同学在讲座后也是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讲座茶歇后,活动进入到了下一个环节——SAIF MBA 2014招生政策宣讲会。在此环节,SAIF MBA项目副主任倪海英女士、SAIF 职业发展中心资深高级经理范英女士到现场进行咨询支持。宣讲会由MBA项目招生老师张文皓老师主持。在宣讲会上,张老师从金融行业的分析,以及金融行业人员薪资的分享进行开场。并认真总结了金融行业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之间的联系,并详细解读了SAIF MBA2014年的课程设置,针对基本核心课程、行业拓展课程、行业实践课程三个课程模块,分别列举了实际课程案例,给到场嘉宾最直观的了解。之后,张老师从项目培养方向、项目特色、学生组成、学生服务四个方面,对SAIF金融MBA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张老师向大家进行了2013级新入学同学最新的数据分享,对申请人的申请和报考,给出了一定的指导建议。最后,张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SAIF MBA 2014年的录取要求,他指出,在行业里可以获得持续成功的人士具备这样一些共同特质:在工作生活中体现出来的积极心态,在困难挑战前体现出来的进取和执着,以及清晰的定位。来SAIF求学,证明并预示着SAIF人终将成为一个对企业、行业产生影响的人!

  宣讲会过后,活动继续进行,并进入到了圆桌会议环节。活动继续由张文皓老师主持,圆桌会议环节针对北京飞行面试进行解读和咨询。在此环节,张老师针对SAIF提前批面试,进行了流程上的具体解读。他分享说,提前批面试对于申请人十分重要,申请人可以在提前批面试中展现自我的风采,并在联考前,提早获得学院的拟录取资格,为自己的MBA报考,争取主动。除此之外,MBA项目副主任倪海英女士、SAIF 职业发展中心资深高级经理范英女士和张老师一起,针对面试中申请人需要注意的要点进行了分享和解答。

  整场活动中,到场嘉宾表现出了对SAIF MBA项目的极大热情。现场气氛活跃,问答环节中,申请人和老师之间的互动频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高端金融讲座暨SAIF MBA北京政策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光华EMBA“后钱荒时代的实体经济困局”成功举办
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到中传MBA学院举办讲座
清华2013年将首期举办MBA管理精英课程班
新华都商学院院长:创业MBA的现状与未来
MBA逻辑真题解析之足球风云
MBA真题之语言互借
MBA逻辑真题辨析青崖地区之广告宣传
海外镀金不如国内包装 国内MBA更适合做跳板
学员低龄化:MBA“走下神坛”?
七所优质加拿大MBA专业院校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财富》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
上一篇:光华EMBA“后钱荒时代的实体经济困局”成功举办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