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到中传MBA学院举办讲座

时间:2013-08-05 11:09:1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7月27日下午,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先生以《理想》为题为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的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开始前袁军副校长为冯仑先生颁发了MBA实践导师聘书。张树庭院长、薛永斌书记、王雪野副院长和中传MBA学院及其它学院近30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到中传MBA学院举办讲座

 

  冯仑先生把他对人生的感悟逐条梳理,他认为理想就是价值观加愿景。有了理想,就能“看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算别人算不清的账、做别人做不了的事”。理想本身包含着价值判断,这个价值判断首先是是非的判断,其次是道德的裁量。追求理想、顺便赚钱,而不是追求金钱、顺便谈谈理想。他指出,把理想放到赚钱的前面,才是当今一个创业者应有的态度。把客户利益、股东利益放到最前面,而不是把个人利益放到最前面,反倒会成就事业上旁人难以企及的辉煌。因为他们看到了钱以外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这才是真正伟大企业家的境界。

  对于创业,他认为,态度决定了一切,不管成功与否,首先要有积极的人生态度,要认真,自认为正确的就不要改变,坚持并且有毅力地走下去,态度决定了你会不会成为人才。从改造自己开始,从而达到改变生意,最终改变一个小环境,如果再有一点野心,就可以改变世界。

  冯仑先生的讲座妙语连珠,现场掌声阵阵。讲座结束后,他还就创业、理想、奋斗等话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


清华2013年将首期举办MBA管理精英课程班
新华都商学院院长:创业MBA的现状与未来
MBA逻辑真题解析之足球风云
MBA真题之语言互借
MBA逻辑真题辨析青崖地区之广告宣传
海外镀金不如国内包装 国内MBA更适合做跳板
学员低龄化:MBA“走下神坛”?
七所优质加拿大MBA专业院校
“定制”MBA:细分的逻辑
2014年MBA学费再次上调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光华EMBA“后钱荒时代的实体经济困局”成功举办
上一篇:国科大管理学院访问台湾大学并签署合作协议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