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写作

管理类联考写作素材:国外商业名人名言

时间:2014-04-14 16:57:4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希尔顿:世界不缺少美,缺少是发现美的眼睛。

 

法国首富:穷与富的差别就是,他没有野心。

 

松下幸之助:人的一生,或多或少,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不用悲观,必须以率直,谦虚的态度,乐观向前迈进。   

 

马云: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创业者要懂得左手温暖右手,要懂得把痛苦当做快乐,去欣赏,去体味,你才会成功。

 

王孟友:牛气冲天,人脉为先。

 

李嘉诚:稳健中求发展,发展中不忘稳健。大家都看到的是错误的,大家都看不到的都是正确的。

 

陈安之: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往前冲!

 

比尔盖茨:谁先改变观念,谁先拥有先机;谁影响别人改变观念,谁拥有市场!

 

约翰.D. 洛克菲勒
“建立在商业业务的友谊远比建立在友谊上的商业业务来得好。”

亨利·福特
“如果你想永远做个雇员,那么下班的汽笛吹响时,你就可以暂时忘掉手中的工作;如果你想继续前进,去开创一番事业,那么,汽笛仅仅是你开始思考的信号。”

安德鲁·卡内基
“如果把我的厂房设备、材料全部烧毁,但只要保住我的全班人马,几年以后,我仍将是一个钢铁大王。”

安迪·格鲁夫
“要想预见今后10年会发生什么,就要回顾过去10年中发生的事情。”


巴菲特
“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是错误的,投资应该像马克-吐温建议的,“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然后小心地看好它”。

杰克·韦尔奇
“我们希望人们勇于表达反对的意见,呈现出所有的事实面,并尊重不同的观点。这是我们化解矛盾的方法。良好的沟通就是让每个人对事实都有相同的意见,其目的在于创造一致性。”

卡莉·费奥莉娜
“我首先是管理者,然后才是女人。”


盛田昭夫
“诚然,我们录用了你们,作为一个管理者,或者作为第三者,我们不可能同时也将幸福给予你们,因为幸福应该由自己来创造!”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联考写作语句锤炼(1)
上一篇:MBA联考写作语句锤炼(2)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